副刊
日期:2021年7月7日
日期:
幽默設計玩轉「街坊裝」  時尚涼鞋  夏日盡顯輕盈
Jil Sander+ x Birkenstock小牛皮搭帶涼鞋$4025(品牌提供)

News:經典涼鞋融入自然鄉情

【明報專訊】要數舒適耐穿的涼鞋,相信來自德國的Birkenstock必入三甲!自1774年創立 ......

(2021年7月7日)

Watchout
Hermès H08腕表是品牌首度採用石墨烯複合材質製作腕表,表盤上的「0」和「8」字的設計呼應H08表盤的形狀。$75,500(黃志東攝)

「0」和「8」字呼應枕形表殼 方正圓潤的石墨烯腕表

【明報專訊】疫情下不少品牌也將新品發布移師網上,更需要想辦法添加新意,為大家帶來與別不同感覺和 ......

(2021年7月7日)

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隨表附送同色調織紋表帶。$33,900(黃志東攝)

Watch News:青銅表登場 革新設計帶扣

【明報專訊】疫情除了改變我們不少生活習慣,連腕表品牌發表新作的節奏也大幅改動。以往品牌也會集中 ......

(2021年7月7日)

MR-G「華婆娑羅」腕表全球限量400枚,表殼邊緣紀念金屬鑲板上刻有「25TH LIMITED」字樣。$63,880(品牌提供)

仿寶石切割表圈 銀禧表款

【明報專訊】Casio為慶祝G-SHOCK頂級系列MR-G誕生25周年,推出極罕紀念限量款式M ......

(2021年7月7日)

Collect
Aston Martin海灣藍Vantage Heritage跑車——款式:紀念曾贏得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的DBR9型號賽車而設計。出廠年份:​2020年。成交價:120萬港元。特色:出產僅60部,這部是香港唯一限量版,由MF Jebsen Nature Conservation Foundation Limited捐出。(拍賣行提供)

拍賣行CEO愛與寶貝遊車河 古董車 道路上的移動珍藏

【明報專訊】不少大企業的CEO都是收藏家,辦公室遍佈心愛的古玩或書畫。拍賣行CEO又愛收藏什麼 ......

(2021年7月7日)

Double F:有關西裝褸,他還真是個謎

【明報專訊】常說男裝比女裝變化少,但一件西裝外套已有數百年歷史,每個部位拆解出來細談都可以成書 ......

(202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