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7月3日
日期:
海南雞  咖喱  泡菜助攻  尼泊爾繽紛餃子  一咬噴香
5款榴槤果肉拼盤:前面第二顆榴槤起為葫蘆、柔佛黃金、紅蝦和貓山王,最前面是神秘榴槤的道具,早午餐正式開始時才現真身。(早午餐款式,每人1份)(曾憲宗攝)

榴槤brunch月中登場 一窺神秘品種真面目

【明報專訊】踏入7月,馬來西亞榴槤當造,榴槤迷翹首以待的馬來西亞榴槤節將於本月中開鑼!今年已是 ......

(2021年7月3日)

Soultini:以新鮮草莓、熱情果蓉、菠蘿汁和伏特加調配而成,最後以蛋白鋪面,入口綿密。($108)(餐廳提供)

飲食Quicknote:醉人黃金時段

【明報專訊】主打異國情調的多國菜餐廳Funky Monkey,招牌菜包括尼泊爾燒肉、喜馬拉雅塔 ......

(2021年7月3日)

E潮
Sony BRAVIA XR電視豐儉由人,其中入門級的X80J,最便宜$7490便可以入手。(品牌提供)

消費券來了! 升級影音系統 「認知智能」電視 聲畫更像真

【明報專訊】電子消費券明日起接受申請,有些人或想利用這$5000幫補一下,為家中影音系統升級, ......

(2021年7月3日)

Panasonic JX700H(圖)與JX800H同樣內置Filmmaker模式,可欣賞猶如戲院電影的畫質。(品牌提供)

日系4K電視 荷李活電影人調色

【明報專訊】若預算較緊張,又想購買日系品牌,Panasonic的4K LED智能電視JX系列應 ......

(2021年7月3日)

3色選擇:Beovision Contour 55可以揀選銀、黑或金色機身。(品牌提供)

歐陸風電視 點綴家居

【明報專訊】想將電視當作藝術擺設般點綴家居,來自丹麥的Bang & Olufsen Beovi ......

(2021年7月3日)

使用了最新Mini LED技術的C825,內置Game Master系統,為機迷帶來出色的遊戲體驗。(品牌提供)

Mini LED屏幕新貴 打機更爽

【明報專訊】Mini LED技術是電視屏幕的新趨勢,顏色、光線、對比度等都比傳統LED更出色, ......

(2021年7月3日)

ViewSonic M2e微型投影機(品牌提供)

e之選:小巧投影機 1 秒對焦

【明報專訊】想有更大的畫面享受,投影機是電視以外的最佳選擇之一。ViewSonic最新微型投影 ......

(2021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