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6月16日
日期:
精選6月佳釀  乾一杯共慶父親節
Watchout
Instrument Radar新作:今年推出的BR 03-92 Red Radar Ceramic腕表,是品牌第3枚Instrument Radar系列腕表,新款以表盤上的飛機圖案指示時分。(品牌提供)

紅色雷達概念表 客機戰機表盤上飛行

【明報專訊】疫情以來,坐飛機去旅行變得遙不可及,但誰還記得最初飛行本身就不是一件親民的事?直至 ......

(2021年6月16日)

Big Bold Chrono Launch以橙色的高級船員逃生服為設計靈感,用上Bioceramic物料。(品牌提供)

Watch News:NASA太空主題腕表 勇敢探索宇宙

【明報專訊】踏入2020年代,中國、美國、阿聯酋等國家也積極探索火星。Swatch最近便從美國 ......

(2021年6月16日)

Wardrobe
Gucci棕拼米色人字紋大衣 未定價、蜜蜂刺繡細節格紋棉質襯衫$8800、格紋棉質短褲$7500、圖案棉質長襪$1500、馬銜扣細節皮革涼鞋$8900、Jackie GG Supreme織帶中型手袋$20,600,Lindberg×PUYI 20th長方形鈦金屬光學眼鏡 $5680(黃志東攝)

熟齡爸爸穿衣法則

【明報專訊】「男人年紀大了,還需要打扮?」對於很多兒女來說,總主觀認為踏入花甲之年的父親,穿衣 ......

(2021年6月16日)

理髮廳以深綠色為裝潢基調,配上黃銅材質的家具和黑色理髮椅,充滿復古味道。(品牌提供)

News:父子的飛髮時光

【明報專訊】父子之間的相處,總不如母女相處般細膩親密,很多時候,父與子似乎隔着一道牆,說話也不 ......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