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6月2日
日期:
「扭轉」設計  照顧駕駛者  古法復刻百年經典
辦公室場景:旗艦店佈置成《八十日環遊世界》主題,重現Phileas Fogg的辦公室,道出主角環遊世界的緣由。(品牌提供)

Watch News:筆下80日環遊世界

【明報專訊】在疫症圍城的當下,不少品牌也各出其謀推出不同主題的產品,讓大家可想像旅行。Mont ......

(2021年6月2日)

Food & Beverage
虛擬試酒會:法國波爾多左岸著名第二級酒莊Chateau Pichon Baron在香港舉行2020年期酒,除了試它的主牌酒之外,亦有試集團旗下5款葡萄酒。(品牌提供)

波爾多2020期酒體驗 占士邦愛酒 遇上最佳年份

【明報專訊】又到試新一年期酒和年份酒的季節。但由於疫情還未受控,不能飛往酒莊試酒,改為網上虛擬 ......

(2021年6月2日)

Two Moons四季桔氈酒(品牌提供)

Quicknote:本地製四季桔氈酒 清新消暑

【明報專訊】本地氈酒蒸餾廠Two Moons繼獲獎乾氈酒後再有新搞作,這次聯乘本地農莊推出新口 ......

(2021年6月2日)

Wardrobe
Namesake以家庭為核心價值,品牌服飾的設計並沒有年齡分別,模糊了上一代和下一代之間的界線。(品牌提供)

3兄弟延續「型爸」時尚夢 台灣街頭潮牌衝出世界

【明報專訊】說起台灣,會想起慢活、文青、民宿、咖啡、古早味……一切似乎比香港簡單和淳樸;而說到 ......

(2021年6月2日)

2021初秋系列的袋款綴以籃網細節及NBA標誌,包括Monogram壓花皮革版本Keepall Bandoulière 55 $37,500和皮革孭帶籃球袋$34,500。(品牌提供)

News:攜NBA打造輕熟男潮物

【明報專訊】時尚界經常傳出品牌主帥下馬的消息,但有些設計師卻能夠穩坐其「寶座」── Louis ......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