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5月26日
日期:
銀禧紀念 獲QF認證 高質腕表復古風 內外兼備
紅金地球儀——Greubel Forsey近年大力發展其運動腕表系列,最近推出GMT Sport運動腕表紅金款式。$4,600,000(黃志東攝)

Watch News:不一樣的圓形運動表

【明報專訊】10年前,市場一窩蜂製作尺寸纖薄、紅金表殼、簡潔設計的斯文表款;10年後,世界輪流 ......

(2021年5月26日)

Car
比利時生產——目前在本港發售的富豪XC40,生產線設在比利時,相信較能予消費者信心。(莊達民攝)

「拉闊」車廂空間 提升舒適度 小型SUV實用配套取勝

【明報專訊】每當遇上經濟低潮,小車總會擔起「救世者」角色,不過由於SUV已成市場主流車種,故此 ......

(2021年5月26日)

貼地車身——Audi Q2的車身比傳統SUV低矮,駕駛感貼近小型掀背車。(莊達民攝)

奧迪Q2 積極營造動感

【明報專訊】根據本港私家車牌費制度,引擎排氣量低於1500c.c.的私家車主,每年需繳交的牌費 ......

(2021年5月26日)

吸引車價——新版本Mazda CX-3轉配1496c.c.引擎,有利壓低車價至20萬元以下,提升吸引力。(廠方提供)

萬事得CX-3 價細日本代表

【明報專訊】除了歐洲品牌,日本車廠也有不少值得留意的小型SUV,其中一部就是萬事得(Mazda ......

(2021年5月26日)

Collect
蔡克昭(左)和唐楚男(右)(呂一心攝)

一紙一字藏端倪 國畫真迹鑑證實錄

【明報專訊】當提起律師,或會令人想起英語流利、觀察力強、熟讀法律文獻的專業人士。記者最近認識兩 ......

(2021年5月26日)

喬治.馬修在1954年時創作Les Capétiens partout!(展覽提供)

藝壇消息:陪趙無極 劉野歎咖啡

【明報專訊】5月藝術活動一籮籮,例如上周舉行的Art Basel和Art Central,而在 ......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