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5月12日
日期:
開心果綠  三文魚色  復古表大玩顏色配搭
Grand Seiko Heritage系列獨家限量版腕表(左)$49,000和Grand Seiko Sport系列獨家限量版腕表(右)$78,000(品牌提供)

Watch News:限量版腕表 綠色表盤賀60周年

【明報專訊】繼今年1月發布跟H. Moser & Cie.合作的首枚60周年腕表,東方表行最近 ......

(2021年5月12日)

Men Matters
無論在運動前中後,大家都要做好防曬、補濕、清潔等護膚步驟。(Tempura@iStockphoto)

前港足健將教路 男士運動先護膚 型出球場

【明報專訊】常說運動能為皮膚帶來很多好處,既加快新陳代謝,又可以透過爆汗來為身體「排毒」。然而 ......

(2021年5月12日)

護膚產品——左:Shiseido Men煥能肌活免疫再生精華$520/30ml;右:煥能保濕潔面膏,糅合護膚成分潔面泡沫,質感幼滑,蘊含日本山茶花精華,據稱能改善肌膚抗氧化能力,當中的潔淨成分AMT,據稱能高效去除污垢、皮脂及防曬配方,同時鎖住肌膚水分,$200/125ml(品牌提供)

News:巴塞球會×足球小將 「俊」級球星邀護膚

【明報專訊】如何令一眾嫩男與熟男乖乖護膚?日本美容界龍頭Shiseido Men就想到透過甚受 ......

(2021年5月12日)

Collect
中西合璧:這批珍品家具配合西方建築裝潢,並無半點違和感。(佳士得提供)

英國莊主舊藏 估價逾千萬 黃花梨交椅 神獸顯尊榮

【明報專訊】建立具價值、獨一無二的收藏系列,是不少收藏家的夢想;擁有一套類型相同、來源一致,曾 ......

(2021年5月12日)

《那地方(八)》作者:鄧凝姿。創作年份:2020年。規格:布本混合媒介,80×150厘米(藝術家提供)

藝壇消息:本地展覽 記我城風景

【明報專訊】最近藝壇活躍,中小型藝術館紛紛舉辦多元化展覽。「那地方:鄧凝姿采風」現在展出本地畫 ......

(2021年5月12日)

Double F:由張國榮到方中信

【明報專訊】近日為評論家、作家洛楓小姐拍了一條短片,講香港文學改編電影,她主力講解1988年的 ......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