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5月5日
日期:
破天荒金銀潛水表  透明表底蓋見真章
High Artistry系列:「向萬里長城致敬」書寫工具(上至下):限量版88:秦·經文緯武、限量版10:漢·流金絲路、限量版5:明·琺藍瑞彩。

Watch News:藝術書寫工具 向長城致敬

【明報專訊】Montblanc的腕表近年屢有驚喜,也讓人差點忘記品牌原是以筆起家。品牌最近發表 ......

(2021年5月5日)

Food & Beverage
法國著名香檳酒莊Krug的酒窖,香檳會放在這裏陳年。品牌的香檳其中一個特色是特長陳釀時間,無年份香檳最少陳釀7年,年份香檳最少12年。(品牌提供)

欣賞混合基酒的藝術 虛擬遊「香檳王」酒莊止渴

【明報專訊】疫情下大家難以飛到外國酒莊參觀,但在新常態下,有「香檳王」之稱的法國著名香檳酒莊K ......

(2021年5月5日)

3款酒品同價,均設有玻璃瓶裝($135/750ml)及圖中的罐裝($45/250ml),方便聚餐時多人享用或獨個兒享受。(品牌提供)

Quicknote:南非罐裝紅白酒 拉環即飲

【明報專訊】亞洲品酒平台Barlove一直蒐羅世界各地特色酒品,與愛酒人士分享。最近引入由兩個 ......

(2021年5月5日)

白朱古力香煎海蝦配白蘆筍三食:以餐廳主廚Devon在意大利旅行時品嘗過的一道菜式為靈感,配上Talisker 10 year old with Water,威士忌的泥煤味與海蝦的鹹香相當搭調。(餐廳提供)

威士忌×朱古力 甘甜滋味

【明報專訊】對的酒配對的食物能夠讓整個用餐體驗升級。以威士忌來說,朱古力就是很好的搭檔。即日至 ......

(2021年5月5日)

Car
再一次升級的JCW Clubman,馬力突破300匹大關,是目前市場上罕見的高性能小型旅行車。(莊達民攝)

罕見突破300匹馬力 動感小型旅行車反擊SUV

【明報專訊】不得不承認,面對新車市場上一部又一部SUV,感覺是有點膩滯,尤其是對真正熱愛駕駛的 ......

(2021年5月5日)

平治近年作多元化發展,以AMG CLA 35 4MATIC Shooting Brake力攻高性能小型旅行車市場。(品牌提供)

同級車款:跑車線條 性能掛帥

【明報專訊】要在市場上尋找跟MINI JCW Clubman性能相近的高性能小型旅行車,真的要 ......

(2021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