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5月1日
日期:
沙頭角行山 勝在人流較少 層層大白茅 梯田浪漫「飄雪」

行山貼士:愛惜自然 7招護山林

【明報專訊】經過早前的復活節長假期,山上的垃圾數量驚人,多個地方受破壞,有見及此,十仔便推介大 ......

(2021年5月1日)

飲食
新鮮意粉——意大利麵專門店Pici,會提前揑好麵糰,並放到儲藏櫃「醒麵」2至12小時,以增加麵糰的延展度,之後根據午市和晚市預計的分量,於早上或中午時分塑形,製作出新鮮意粉。(鄧宗弘攝)

乾意硬度夠 鮮意掛汁強 百變手工意粉 鮮製無界限

【明報專訊】哪種意粉最煙韌有嚼勁?哪種「吸汁力」最「索」最強? 新鮮意粉和乾意粉在烹調時有什麼 ......

(2021年5月1日)

手工意粉——(左起)菠菜($40/100克)、朱古力($40/100克)、原味($30/100克)(黃志東攝)

朱古力意粉 細嚼可可味

【明報專訊】想在家中享受新鮮手工意粉一樣無難度。網店Il Mattarello經營多年,主打手 ......

(2021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