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4月28日
日期:
萬年曆破格佈局 4顯示盤單行列陣
波紋設計——Velaa系列設有多個不同款式,黃金波紋的設計帶來優雅感覺。(單鑽款$23,400起)(品牌提供)

Jewelry:指上的黃金波浪

【明報專訊】當大家將焦點放在剛過去的表展新作時,其實近來也有不少有趣的珠寶系列登陸香港,例如m ......

(2021年4月28日)

Wardrobe
kolor雙層撞色拼接恤衫$4800、雙層摺邊短褲$3900(both from Joyce)(黃志東攝)

專訪設計師阿部潤一 違和美學 源於生活片段

【明報專訊】無論是任何界別的創作人,當被打上「最被低估」的標籤,應該會感到「暗喜」還是「悲哀」 ......

(2021年4月28日)

旋轉拍攝——kolor 2021春夏系列的短片,採用26部iPhone以旋轉方向拍攝。(品牌提供)

News:非常短片 360°捕捉時裝細節

【明報專訊】疫情破壞了時裝騷的原有生態,不少品牌被迫放棄舉辦實體騷,改為以短片發布新系列。表面 ......

(2021年4月28日)

Collect
《萌芽》——作者:奈良美智;創作年份:2011年;規格:壓克力彩,木板(135.5×82.5厘米);估價:1200萬至2200萬港元;成交價:1970萬港元;特色:木板畫上的肌理與傳統浮世繪質感接近,木質的自然紋理與人物溫潤堅毅的形象呼應。(拍賣行提供)

拍賣預展移師商場 奈良美智小女孩 貼地傳希望

【明報專訊】可有想過逛商場可免費欣賞藝術品,甚至療癒心靈?最近,有本港拍賣行在春拍期間衝出會展 ......

(2021年4月28日)

It made sense...mostly in her mind——作者:Amy Sherald;創作年份:2011年;特色:在單色抽象背景上勾畫出真人大小的非裔美國人肖像,融合現實寫真與想像。(拍賣行提供)

拍賣資訊:富藝斯藝拍 6月紐約登場

【明報專訊】6月,富藝斯將於坐落紐約公園大道新總部內的全新藝術空間,舉行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拍賣 ......

(2021年4月28日)

Double F:蠢蠢欲動

【明報專訊】早些年因工作需要,有兩個臉書帳號,一邊加的朋友大部分是創作人,一邊是在外邊遇上的不 ......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