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4月14日
日期:
估價逾億 明清寶璽現身香港  乾隆白玉璽 銘刻祖孫情

Double F:港式恐怖

【明報專訊】上期說到港人喜歡將「XX已死」掛在口邊,偏偏近日被認為如死水日久的本地樂壇輩有人才 ......

(2021年4月14日)

Watchout
Watches & Wonders網上表展剛於昨日(13日)完結,不少品牌施展渾身解數,拍攝短片介紹年度新作。(A. Lange & Sohne提供)

Watches & Wonders加碼出擊 久違兩年鐘表界盛事

【明報專訊】經歷翻天覆地的2020年,腕表界今年展開了新局面。以往長年分為Watches & ......

(2021年4月14日)

紐約間諜博物館暨創作公司Spyscape及獨立製表商Ressence合作推出市場上首個附NFT的腕表系列Spymaster。(品牌提供)

Watch News:創新NFT腕表拍賣助病童

【明報專訊】表展因疫情而加速網上化,在其他層面,腕表品牌也同樣努力開拓數碼科技的可能。紐約間諜 ......

(2021年4月14日)

People
針起針落:一幅刺繡,動軏耗費一個月才完成。針起針落,織出潔宜對香港動植物的喜愛之情,圖中作品是朱槿花。(朱安妮攝)

林潔宜以刺繡記錄原生動植物 一針一線 織出本地情

【明報專訊】時代巨輪跑得飛快,那速度比林潔宜手上的針線快得多。她繡得再專注,小小一塊樹葉,5、 ......

(2021年4月14日)

Stan Smith Primegreen鞋款:右上起順時針:以《怪獸公司》大眼仔、《小飛俠》奇妙仙子、《慈善星輝布公仔》青蛙Kermit、《太空奇兵.威E》的威E、Marvel的樹人、變形俠醫、《反斗奇兵》抱抱龍為設計主題的Stan Smith Primegreen鞋款。建議零售價 各$899。(品牌提供)

Bulletin:再生材料製經典鞋款 人氣角色添綠色力量

【明報專訊】不少品牌近年積極關注環境保育事宜,例如adidas便長期投入海洋減塑計劃,致力達至 ......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