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4月3日
日期:
選物店×咖啡室×展覽廳 鴨寮街「小白屋」滿足食買睇
來自四方——工作坊取名甲乙丙,最初取名純粹覺得有趣,但後來他們希望這裏可吸引來自不同範疇的人,包括七八十歲的街坊、來打卡的文青,或者是來上工作坊的專業人士或門外漢。(林靄怡攝)

「無人」士多暗藏工作坊 教拉花紮染烘焙攝影

【明報專訊】在WOMANBOSS旁邊,有一間同樣吸睛的店舖,招牌只寫着「甲乙丙」,門面裝潢如1 ......

(2021年4月3日)

E潮
連接手機——與手機連接後,App可為用家提供剃鬚指引,追蹤皮膚狀况,再設定個人化體驗;有中、英文界面選擇。(品牌提供)

肌感調控減過敏 360°KO刁鑽位 聰明鬚刨 拍住手機教剃鬚

【明報專訊】早起刷牙梳洗、剃鬚、吹髮等,是很多人每日例行公事。日用夜用,一件好的護理產品便非常 ......

(2021年4月3日)

黑白兩色——有黑白兩色選擇,並對應1小時快充,隨時候命。(品牌提供)

高速磁力驅動「日本刀」

【明報專訊】幾百元而好用的電鬚刨,一樣有好選擇。Panasonic推出的LAMDASH超高速磁 ......

(2021年4月3日)

可愛牙刷——Philips的LINE FRIENDS別注版電動牙刷設計,人見人愛。(品牌提供)

LINE朋友仔 聲波震動護齒

【明報專訊】近年不少人都轉用電動牙刷,清潔牙齒更方便,不過每一款外表都大同小異,如果有一些特別 ......

(2021年4月3日)

小巧方便——桃紅色的風筒配有可摺式設計手柄,小巧方便。(品牌提供)

Set頭好幫手 納米離子護髮

【明報專訊】作為貼心情人,送給至愛一部可保護秀髮的風筒,更顯細心,Panasonic nano ......

(2021年4月3日)

簡約設計——純白色機身設計,簡約時尚。(品牌提供)

e新品:「白盒仔」打造家庭影院

【明報專訊】就算家中客廳不大,都可以享受戲院級大熒幕!Samsung新推出的「超短投」雷射投影 ......

(2021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