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3月24日
日期:
茶杯中賞花 呷一口春意
抗氧化物——註冊營養師莫穎姍指,有研究顯示,用90℃的水把玫瑰浸焗10分鐘,冲出來的玫瑰花茶中抗氧化物濃度最高。(黃志東攝)

有營冲泡:60至90℃水泡 花茶保營養

【明報專訊】養和醫院註冊營養師莫穎姍指出,花茶常用的花朵如玫瑰、洛神花、菊花等,均含抗氧化物多 ......

(2021年3月24日)

春日花漾下午茶(酒店提供)

Quicknote:歎繽紛下午茶 美顏心情靚

【明報專訊】春雨綿綿,最好歎下午茶解鬱悶。J's Bar Bistro與法國護膚品牌Darph ......

(2021年3月24日)

Watchout
「大眼仔」腕表——Avigation BigEye腕表取自1930年代獨特的設計風格,表盤3時位置設有特大的30分鐘計時盤,因而得名。$27,700(黃志東攝)

經典設計歷久不衰 復刻「大眼仔」 致敬飛行員

【明報專訊】人有不同性格,表亦如是。有些腕表品牌鍾情花巧誇張的款式,有些愛刁鑽偏鋒的複雜設計, ......

(2021年3月24日)

煙熏表盤——Admiral 45青銅計時表採用銅色煙熏表盤,配搭 CO 116自動上鏈機芯。$91,000(品牌提供)

Watch News:古樸青銅表 韻味十足

【明報專訊】在腕表製作歷史中,一直使用不同物料,例如傳統鐘表時計內部零件多有使用黃銅,而青銅則 ......

(2021年3月24日)

Car
最低牌費級別——第1代Juke全球熱賣150萬部,但在香港卻屬另類車款。第2代型號提升造型及內裝,加上引擎排氣量處於最低牌費級別,吸引力大增。(莊達民攝)

跑味細節配高效引擎 日系歐製SUV慳家之選

【明報專訊】車迷近期最熱烈討論的話題不是有什麼新車到港,卻是新車首次登記稅及年度牌費大幅提升, ......

(2021年3月24日)

最直接對手 福士T-Cross——整體規格跟Juke非常相近:999c.c. 3汽缸引擎,最大馬力115ps,7前速雙離合器波箱……可說是與Juke直接對撼。T-Cross與同廠經典小車Polo採用同一底盤,配上較高身的SUV造型,賣相活潑,駕駛感爽快。車價:$258,890;查詢:3698 9588(品牌提供)

小引擎車款:醒目養車 熱選細排氣量型號

【明報專訊】除了日產Juke,市場上可供選擇小引擎的型格SUV,還有福士(Volkswagen ......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