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3月20日
日期:
個人化訂製禮物 陶瓷木材煲呔 非一般心意
價錢計算——Neon Light HK創辦人Zoe表示,霓虹燈主要按照燈條長度決定價錢,一般家用的掛牆裝飾燈,訂製價錢$1000至$2000。(馮凱鍵攝)

LED霓虹燈「點亮」千言萬語

【明報專訊】想你的禮物時時刻刻都成為對方眼中的「亮點」,LED霓虹燈可能是好選擇。 ......

(2021年3月20日)

6款字體——iPhone 12 皮革保護殼上的字體有6款可選,並使用1970年代古董壓印機印上,印刷效果精緻。($394)(品牌提供)

同場加映:你的專屬手機殼

【明報專訊】雖然訂製手機殼並非新鮮事,但「橋唔怕舊,最緊要受」。一個高質素的手機殼,除了能保護 ......

(2021年3月20日)

E潮
超專業質素——Sony最新推出比旗艦更旗艦的「無反機王」Alpha 1,無論影相或拍片質素、連拍能力,都達超專業級的質素。(JJ攝)

5010萬像素+每秒30連拍+8K拍片 無反超旗艦新標準

【明報專訊】如要拍攝8K的電影級影片或高速連拍極限運動照片,以往至少要花十萬八萬元購買專用的攝 ......

(2021年3月20日)

懷舊風格——FUJIFILM X-E4充滿懷舊感,機背按鈕佈局簡潔,易上手操控。(品牌提供)

e之選:羽量級「文青王」 玩菲林懷舊風

【明報專訊】全片幅無反相機「軍事競賽」之際,另一邊廂有品牌繼續走文青路線,在APS-C相機市場 ......

(2021年3月20日)

一門三傑——Samsung Galaxy S21系列有黑、紫、粉紅等多種繽紛色調。(左起:S21 Ultra、S21+、S21)(品牌提供)

e新品:雙遠攝5G手機 「真」10倍變焦

【明報專訊】5G網絡已推出一段時間,當初為Samsung「打頭陣」的旗艦系列Galaxy S2 ......

(2021年3月20日)

(酒店提供)

同場加映:上台請你staycation

【明報專訊】SmarTone最近與新地合作推出「至豪星級酒店staycation」,新上台客戶 ......

(2021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