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3月17日
日期:
超級英雄漫畫家Pat Lee 克服傷痛 人人皆英雄
天空的色彩——設計師在不同地方收集《天空的色彩》。(大會提供)

藤原大「未來之手」探索世界

【明報專訊】不少港人也鍾情日式設計風格,在不能旅行的日子,也可以借參觀展覽吸收一下日式品味。香 ......

(2021年3月17日)

(大會提供)

金龍五環遊世界之旅

【明報專訊】雖然今年無法周遊列國,韓國藝術家金龍五最近卻在港展出首個海外個人展覽「世界旅人」, ......

(2021年3月17日)

Watchout
勝色腕表——MRG-B1000BA-1A尺寸為52.2×46.2毫米,相比另外兩款勝色腕表小巧。3款腕表均配備接收時間信號和藍牙通訊功能,可連接智能手機,實現更多操作及時間設定。$23,380(品牌提供)

盡現武士美學 「勝色」系列表款抵港

【明報專訊】學生時代,不少人都曾經擁有Casio G-SHOCK。你以為它是年輕人專屬的腕表? ......

(2021年3月17日)

Swatch×MoMA特別版腕表共有6款,分別為尺寸較小的Hope II、Composition in Oval with Color Planes 1、Isamu Kurita-New York(各640,上排左至右);尺寸較大的The Dream、The City and Design, The Wonders of Life on Earth、The Starry Night(各$800,下排左至右)。(品牌提供)

梵高星夜戴上手腕

【明報專訊】要數大家在讀書年代也「愛戴」的腕表品牌,Swatch一定榜上有名。品牌的吸引之處除 ......

(2021年3月17日)

Collect
明永樂青花花卉紋蓮子盌——拍賣專場:中國藝術珍品;年代:明永樂;尺寸:直徑16厘米;估價:30萬至50萬美元(約233萬至388萬港元);特色:美國私人收藏,同類者僅有6例。內部邊緣有類似三角圖案,是融入異國文化的設計。(蘇富比提供)

明永樂青花蓮子盌 見證中外技藝碰撞

【明報專訊】「紐約亞洲藝術週」(Asia Week)是每年收藏界焦點,今年各大拍賣行密鑼緊鼓作 ......

(2021年3月17日)

此身雖在:by the body for the mind

【明報專訊】一天裏遇上兩個關於手指的故事。 ......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