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2月20日
日期:
公務員「合作」 自己家園自己建 安居土瓜灣半世紀 敵不過重建?
圖a(政府檔案處歷史檔案)

知多啲:借錢先計分 清潔監工、文職都有份

【明報專訊】在沒有地產商染指、沒有政府主導下,如何「自己屋企自己起」?「靠背壟道及浙江街重建項 ......

(2021年2月20日)

E潮
操作簡單——AirDresser採用水晶鏡面櫃門,時尚有型,其輕觸式操控面板,操作簡單;可一次過清潔3件外套,門邊亦有掛物架可放上領呔或披肩。(設計圖片,品牌提供、somethingway@iStockphoto)

智能衣櫃殺菌除臭 氣流「燙」衫一腳踢

【明報專訊】疫情大大提高市民的健康意識,出外佩戴口罩、勤洗手,入屋前以稀釋漂白水清潔鞋底,以至 ......

(2021年2月20日)

掛上衣架——BRUNO手提蒸氣掛燙機外形簡約,但設計見心思,例如機身特設小型掛鈎,方便直接掛在衣架上收藏。(品牌提供)

同場加映:手提蒸氣掛燙 通電25秒速撫平衣服

【明報專訊】家中未必有空間放下智能衣櫃,外出一整天後回到家,如果只是想簡單快捷地去除衣服上的皺 ......

(2021年2月20日)

實時監控——專用手機應用程式可顯示單位內的實時空氣質素,同時可讓用家遙距啟動空氣清新功能。(品牌提供)

e新品:360度空氣淨化 休眠遇菌即醒

【明報專訊】踏入春季,天氣漸漸潮濕,濕熱環境容易導致病毒細菌滋生,在疫情下就更加要注重環境清潔 ......

(2021年2月20日)

同步畫面——NEXGIM可無線將數據傳送至iOS或Android單車App,用家更可將手機或平板裝置的畫面與智能電視同步,臨場感大增。(品牌提供)

智能健身單車 隨時「鬥車」兼慳位

【明報專訊】香港快將踏入梅雨季節,對單車愛好者來說,輕微濕滑令路面的碎沙細石變得更危險。要留在 ......

(2021年2月20日)

橡木面罩——這款面罩由天然橡木加工製成,突出木材的自然紋理和質感。(品牌提供)

模組式揚聲器 聲靚便攜長命

【明報專訊】高級音響品牌B&O,雖然已經是近百年的老字號,但從沒有墨守成規,多年來一直推陳出新 ......

(2021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