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1月28日
日期:
青柑普洱×玫瑰椰汁 素食年糕 茶香花水添真味
溫曦——普洱熟茶:採用宮廷和特級芽尖茶葉所製,茶味細膩回甘。(黃志東攝)

香濃年糕配發酵茶 綠茶妙搭馬蹄糕

【明報專訊】開業10年的雲茶境是本港少數普洱茶專門店,創辦人呂沐真(茂哥)致力推廣古樹普洱茶文 ......

(2021年1月28日)

The French Window 歐陸情人節套餐($980 / 2位)(品牌提供)

讀者有禮:二人世界賞維港景 歎甜蜜大餐

【明報專訊】疫情下的情人節,未能外出來個燭光晚餐,不如找家海景餐廳,與愛侶邊賞靚景邊共進美饌。 ......

(2021年1月28日)

(品牌提供)

Quicknote:羅漢果糖製馬蹄糕 不死甜

【明報專訊】「松露女皇」區碧玲(Esther Au)創辦的飲食品牌Dolce Dolce Ki ......

(2021年1月28日)

The Buzz
可持續產品——Standard Expedition Parka大衣將會是Canada Goose可持續產品的新標準。(品牌提供)

時尚品牌可持續發展之路 支持文化保育 傳承傳統工藝

【明報專訊】飲水思源是傳統美德和智慧,從字面理解是喝水時思考其源頭,引伸我們要為當下享有而心懷 ......

(2021年1月28日)

「Love Over Rules」系列——藝術家Hank Willis Thomas(左)及太太Rujeko Hockley(右)。(Emmanuel Sanchez Monsalve攝)

Love Over Rules系列 以愛打破種族文化界限

【明報專訊】社會議題經常成為藝術創作的靈感和主題,而時裝與藝術的關係又密不可分,這種互相牽動的 ......

(2021年1月28日)

Showcase
聯乘logo T恤$5200,尼龍半截傘裙$8600,駱駝色印花羽絨外套$23,600,紅色leggings、白色貓跟涼鞋均未定價(蘇智鑫攝)

由Camp到Camping 時尚山系風 完美配搭

【明報專訊】疫情下,人們從室內困獸鬥的苦悶情緒中,重新感受到大自然舒爽自由的美好。行山等戶外體 ......

(2021年1月28日)

(品牌提供)

多啦A夢踩入時尚界

【明報專訊】人見人愛的日本人氣動漫角色多啦A夢,時常透過隨意門穿越時空地域,最近它更調皮地踩入 ......

(2021年1月28日)

由我帶路
魚塘美景——從髻山山頂,可俯瞰天水圍及魚塘景色,充滿鄉郊風情。(黃志東攝)

避開人潮 輕鬆遊元朗 清靜髻山 鄉郊鳥語忘憂

【明報專訊】疫情爆發後,熱門郊野山徑有人滿之患,其實區區有山行,今次山藝教練吳銨洋(Ken s ......

(2021年1月28日)

遺留垃圾——今次行程,不時見到有垃圾丟在路邊,如糖果包裝紙、口罩等。(黃志東攝)

達人教路:自備法寶 垃圾不留山

【明報專訊】Ken sir熱愛遠足,也是愛山之人,愛護及珍惜大自然,差不多每次行山也自備垃圾袋 ......

(2021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