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1月27日
日期:
「牛」氣美酒×賀年美食  新春在家大飽口福
Maka Hiki Lounge推出多款具熱帶風情的雞尾酒。(餐廳提供)

Quicknote:新年新開始,cheers!

【明報專訊】提基雞尾酒酒吧Honi Honi Tiki Cocktail Lounge首度與香 ......

(2021年1月27日)

Watchout
Hermès 2021年打頭陣發布的腕表是Nantucket系列,設計可追溯至1991年,表殼設計靈感源自錨鏈鏈節。(品牌提供)

皮革世家工藝加持 駿馬星辰 巧藏表中

【明報專訊】無論心境如何,時間還是一樣的過。 ......

(2021年1月27日)

Doraemon x Gucci Dive腕表 $13,000(品牌提供)

Watch News:叮噹腕表 陪你潛水去

【明報專訊】為慶祝農曆新年,Gucci創作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特別設計了一 ......

(2021年1月27日)

Tom Ford海洋塑膠腕表 $7700(品牌提供)

型格塑膠表 保育海洋生態

【明報專訊】可持續發展是不同行業的發展大方向,在時尚鐘表界也是一樣。Tom Ford早前推出海 ......

(2021年1月27日)

Wardrobe
Shanghai Tang真絲棉拉鏈開襟羊毛外套$2388,Diesel抽象牛圖案印花T恤$750、牛年別注版牛仔褲$2420,Dolce & Gabbana拼接皮革波鞋$7700。(蘇智鑫攝)

型人分享配搭心得 唐裝潮得起!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是讓人期待的節日,其間總可以做一些平日不會做的事——例如穿上傳統的唐裝服飾 ......

(2021年1月27日)

擔任系列創意總監的Edison Chen(陳冠希),親身示範系列的服飾,並請來一眾潮星御用的攝影師Kenneth Cappello操刀拍攝,貫徹潮人形象與作風。(品牌提供)

中西合璧:陳冠希操刀 東方元素碰撞美式打扮

【明報專訊】不少在外國成長的「ABC」、「CBC」,即使從小被灌輸西方文化,浸淫於西方生活之中 ......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