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1月20日
日期:
兩大品牌包辦成交首5位  2020年鐘表拍賣 疫市創新高
Belfry Colette Brown設計簡約,配搭日本製機械機芯,備24小時指示和晝夜顯示功能。($2440)(品牌提供)

Watch News:港產腕表現身日劇

【明報專訊】疫症下不少人狂煲劇,最近BL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也有不少 ......

(2021年1月20日)

Car
GLC Coupé結合跑車與SUV兩大車型元素,務求以一部車滿足兩個願望。(莊達民攝)

流線形車頂×方正格局 跑車型SUV 滿足兩大願望

【明報專訊】大部分愛車人都幻想過擁有跑車,但回歸現實,跑車車身低矮,車廂空間狹窄,實用程度低… ......

(2021年1月20日)

(BMW)X4(品牌提供)

其他推介:德國車廠 力谷跑車型SUV

【明報專訊】跑車型SUV是近年興起的潮流,目前最熱中設計及生產這類新興車型的是德國車廠,除了平 ......

(2021年1月20日)

Collect
牛頓親筆手稿——估價:28萬至40萬英鎊。成交價:37.8萬英鎊。特色:紙張邊緣有被火燒過的痕迹。手稿落入一名神秘亞洲藏家之手,市場對其身分充滿興趣。(蘇富比提供)

牛頓手稿揭秘 記錄與古文明對話

【明報專訊】早前一個拍賣會有大批文獻手稿曝光,當中3張涉及古埃及文明研究的手稿最矚目,撰稿人是 ......

(2021年1月20日)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1997年初版(蘇富比提供)

收藏貼士:暢銷小說 初版吃香

【明報專訊】「人人有不同喜好。有些人集中收集科學文獻,有些則只對初版偵探小說感興趣,亦有人鍾情 ......

(2021年1月20日)

Double F:假如你穿波希米亞風

【明報專訊】今年1月是三毛逝世30年。 ......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