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1月13日
日期:
跨過困境 堅韌耕耘  牛年腕表 迎接希望時光
特製表盒:Swatch「牛轉乾坤」農曆新年生肖表,附醒目特製圓形表盒。$1040(品牌提供)

Watch News:「牛」轉乾坤 陰陽哲學搶眼

【明報專訊】除了高級機械腕表品牌,Swatch每年亦會推出生肖系列。今年的生肖腕表名為「牛轉乾 ......

(2021年1月13日)

Food & Beverage
Smoky Whisky Sour:海島煙熏風味的威士忌約45ml,加入30ml檸檬汁、15ml糖漿、適量蛋白和冰塊,用力搖勻後,倒入加了鹽邊的杯子。(Tony Leung攝)

DIY經典雞尾酒 蘇格蘭威士忌變奏新口味

【明報專訊】平常到酒吧點一杯威士忌雞尾酒,若沒有特別指明,相信調酒師也偏向使用美國生產,或是一 ......

(2021年1月13日)

4款限量版:左起:John Walker & Sons 200周年復刻限定版、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200周年限量紀念版、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Legendary Eight絕世8藝限定版、John Walker & Sons Bicentenary Blend 200周年紀念版。(品牌提供)

Quicknote:200年醉人探索旅程

【明報專訊】兩個世紀之前,John Walker在蘇格蘭鄉郊開設小型雜貨店,從此展開了將蘇格蘭 ......

(2021年1月13日)

2012年份的貴婦香檳限定版禮盒,建議零售價$1500。(品牌提供)

貴婦香檳「點」出歡樂

【明報專訊】疫症當下大家都開不了心,Veuve Clicquot卻找來日本著名當代藝術家草間彌 ......

(2021年1月13日)

Men Matters
Ciclotte鋼製室內單車$99,980(from連卡佛)(品牌提供)

非常運動器材 化身家居擺設

【明報專訊】在一整年的抗疫生活中,限聚令可能成為大家偷懶的藉口,擱置做運動的計劃。不過,當發現 ......

(2021年1月13日)

智能紡織物——diPulse SmartSkin智能全套裝,可穿著的緊身上衣和緊身褲,採用結合了dry carbon electrode的智能紡織物,聲稱能提供穩定的深層肌肉刺激(NMES)和心率感測。套裝包括:4件Smartstim智能肌肉刺激模組、1件智能上衣、1條智能緊身褲、1件智能心臟感測模組、1個智能充電組,以及1個噴霧瓶。$12,000(from Techstyle X)(品牌提供)

News:健身裝置穿上身

【明報專訊】運動增肌減脂,是一個漫長過程,若有方法加快達成目標,總會令人想一試。智慧服飾創新科 ......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