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1月9日
日期:
中階價錢×高階性能 抵玩大廠親民5G手機
防塵防水滴——Leica SL2-S擁有IP54防塵防水滴的效能,於極地或惡劣環境下仍可正常工作。機身上的紅點,認真醒神。(品牌提供)

e新品:低門檻「紅點」無反 拼砌9600萬像素靚相

【明報專訊】作為「相機貴族」的Leica,近年致力推出專業級數碼相機,例如2019年的全片幅無 ......

(2021年1月9日)

好去處
寵物主題房間——「毛孩星夢之旅」計劃的房間,全部採用套房連露台的房型,確保狗狗有充足活動空間。(馮凱鍵攝)

入住「專寵」套房 扮靚放電 帶毛孩staycation歎世界

【明報專訊】根據旅遊網站Booking.com在2019年底針對全球逾2萬旅客的旅遊趨勢報告, ......

(2021年1月9日)

放電樂園——銀礦灣渡假酒店被大自然包圍,有山又有水,可以讓平時在城市裏生活的狗狗有更大的活動空間。(酒店提供)

梅窩度假慶生 毛孩享手工美食

【明報專訊】想帶同寵物遠離煩囂,親親大自然兼度假,梅窩的香港銀礦灣渡假酒店是不錯選擇。酒店早於 ......

(2021年1月9日)

寵物主題下午茶——寵物主題下午茶食物種類選擇多,多款鹹甜點讓人目不暇給,當中狗骨頭鬆餅最吸引眼球。須留意「寵兒度假遊」下午茶只包括主人的食物,給狗狗享用的零食要另購。(酒店提供)

寵兒相伴 拱廊邊歎主題下午茶

【明報專訊】位於中環紅棉路的香港美利酒店,一直以高雅精緻的裝修風格聞名,不少女生都會特地前來品 ......

(2021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