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日期:
飲食界新寵貴得有理 日本香軟生方包熱潮襲港
兩種切法——生方包可厚切(左,約27mm厚)和薄切(右,約18mm厚)。(黃志東攝)

彈性十足 搭日製手工果醬「超梳乎」

【明報專訊】源自日本的連鎖麵包店A-1 Bakery亦緊貼日本生方包潮流,推出超梳乎生方包,只 ......

(2020年12月31日)

Cappuccino(前,$40起),牛角包($18)(餐廳提供)

Quicknote:簡約咖啡店進駐將軍澳 今日送咖啡

【明報專訊】著名咖啡店NOC Coffee Co.在今天(12月31日)進駐將軍澳,開設新店N ......

(2020年12月31日)

The Buzz
進入夢境:玩家只需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線上會員,並確保遊戲軟件為1.4.0或更新版本,然後在《動物森友會》輸入動森夢境門牌號「DA-9835-1060-5257」,便可登上Net-A-Porter島嶼。(品牌提供)

遊戲世界行天橋 入編輯室打卡 網店「動森開島」 潮衫任選

【明報專訊】世紀疫症肆虐一年,各行各業深受打擊,唯獨個別領域不但未受影響,業務反而因此受惠,例 ......

(2020年12月31日)

圖為「打擊動物測試大獎」9個得獎單位。(品牌提供)

Style news:大數據演算 代替動物測試

【明報專訊】香港近年對大數據的討論愈來愈多,大數據分析有時候可用作監控,損害個人私隱,而簡單如 ......

(2020年12月31日)

Showcase
碎花薄紗長袖恤衫$12,000、碎花薄紗半截長裙$24,000、花卉刺繡軍裝外套$105,000、小牛皮金屬扣飾粗腰帶$13,100、棉質蕾絲方巾$5900、珍珠飾單邊垂吊花卉耳環$2900、黃色玻璃珍珠飾金屬長頸鏈$7900、Dior Saddle 啡紅色皮革雕飾手袋$43,000(黃志東攝)

意大利魔法靈感 以旋律驅走厄運 早春花卉綻放 蝴蝶刺繡飛舞

【明報專訊】回顧2020年,疫情風雨飄搖下,全球恍如齊齊「行衰運」,各界受盡經濟打擊,時裝界也 ......

(2020年12月31日)

FEATURE
13歲的金毛尋回犬Moses,近年因後腿關節退化而接受針灸治療。主人稱,Moses針灸數月,情况有所改善。(朱安妮攝)

寵物也睇中醫 貓狗年老多病 針灸調理

【明報專訊】貓狗有病,除了吃西藥,原來也可採用中醫療法,調理身體,近年不少獸醫診所亦提供中醫、 ......

(2020年12月31日)

知多啲:氣虛濕熱 有迹可尋

【明報專訊】毛孩身體不同臟腑出現問題,表現的徵狀亦不同,以下為簡單介紹,若主人欲以食療為毛孩調 ......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