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12月19日
日期:
扮飛日韓歐洲解旅行癮 聖誕「富士山下」賞雪泡湯
聖誕燈飾——大村雪乃以日本聖誕燈飾為題的作品,展示於扶手電梯旁,配合場內聖誕燈飾,令大家恍如置身六本木冬日街頭。(商場提供)

心齋橋夜景「點」亮旺角

【明報專訊】浸完溫泉還未夠,我們再「飛」一轉大阪和東京「stickation」——對,你沒有看 ......

(2020年12月19日)

可愛精品——作為「首席店長」的Apeach,在這個「桃」氣主題概念店準備了多款精品,重點之選包括Apeach大嘜頭咕𠱸、環保袋等。(朱安妮攝)

盡掃韓國「桃」氣名物

【明報專訊】提起韓國,話題總離不開追星。除了BTS、BLACKPINK,還有哪些韓星獨當一面? ......

(2020年12月19日)

旋轉木馬——愉景北商場有「夢幻旋轉木馬」佈置,晚上更會亮起柔和燈飾,加上背後富歐陸色彩的特色建築,溫馨又浪漫。(商場提供)

歐洲小鎮星空下騎木馬

【明報專訊】疫情期間,大家都喜歡逃離市區走到人流較少的地方,充滿南歐小島風情的愉景灣也是熱門勝 ......

(2020年12月19日)

E潮
紮實結構——Amazfit AirRun雖然採用折疊式機身,但紮實的結構及63kg的重量,即使在上面高速奔跑也沒有很大震動。(品牌提供)

折疊跑步機 操練無間斷 在家紮實快跑 安心衝刺

【明報專訊】第四波新冠疫情爆發,市民又要減少外出。跑友之前難得重拾跑步訓練,莫非又要閉關等待疫 ......

(2020年12月19日)

相約練跑——即使足不出戶,也可相約跑友在線上遊戲Zwift內一齊練跑。(品牌提供)

同場加映:走入虛擬世界 約跑友「衝圈」

【明報專訊】不少跑手都喜歡和跑友齊齊跑,尤其是有助提升跑速的「間歇跑」,是通過重複「衝刺、短暫 ......

(2020年12月19日)

(品牌提供)

e同級:健步不忘工作

【明報專訊】如果你是大忙人,連做運動都要兼顧公事的話,BH BT7020跑步機可能更適合你。它 ......

(2020年12月19日)

270度轉芒——Canon EOS M50 Mark II的屏幕可作270度旋轉,方便網紅直播時留意取景畫面有無異樣。(品牌提供)

e新品:網紅神器 橫直拍片YouTube TikTok通殺

【明報專訊】愈來愈多人加入網紅大軍,要突圍而出,除了靠樣、口才、觀眾緣,直播或拍片時也要多下苦 ......

(2020年12月19日)

設計獨特——外觀設計獨特,驟看還以為是耳環。(品牌提供)

真無線「骨傳導」 歌聲環境聲同時聽

【明報專訊】不少人都喜愛使用真無線耳機,沒有線的束縛,聽歌睇戲自然更舒適;部分型號可以單邊佩戴 ......

(2020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