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12月5日
日期:
疫境下小確幸 摩登茶室呷一口春摘「香檳」
鹽釉茶具——於茶吧可以手做鹽釉茶具來試茶。(朱安妮攝)

活化舊樓藏茶吧 名家鹽釉茶具歎靚茶

【明報專訊】由1930年代的舊建築活化而成的大坑全新藝術展覽空間THE SHOPHOUSE,每 ......

(2020年12月5日)

茶杯組合——紅白色直條茶杯組合($638 /1隻杯加1隻杯碟)(品牌提供)

茶具換「紅衣」迎聖誕

【明報專訊】還有3星期便到聖誕節,有沒有想過跟家人一起以「茶」來歡度佳節呢?茗茶品牌Tea W ......

(2020年12月5日)

E潮
調整細節——X-S10的設計較近似X-T系列,不過在細節上有不少調整,令相機更加貼近單反相機,一眾單反攝友更容易上手。(勞耀全攝)

加大手柄 按鍵移右似單反 6級防震「無反」握感佳

【明報專訊】相機業今天的發展困境,有如當年的手提電腦,在手機這支奇兵威脅下,萎縮速度快得難以想 ......

(2020年12月5日)

特色雪櫃——小型雪櫃在市面上的確有不少選擇,不過想為家居增添生氣,這款名為「我的自動販賣機」的小型雪櫃相信做得到。(勞耀全攝)

e精選:家居化身酒吧 DIY綿密泡沫啤酒

【明報專訊】長時間留家抗疫,想為家居增添一點生氣?除了從裝飾入手,一些特別的電子產品也是不錯的 ......

(2020年12月5日)

21公升——如果家居太細的話,或許這個容量21公升的焗爐會適合你。(品牌提供)

e新品:輕量級焗爐 蝸居幫手

【明報專訊】疫情之下,在家用餐時間多了,對於家中的煮食器材或有感不足,其中焗爐是其中一種想更換 ......

(2020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