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11月28日
日期:
大閘蟹拆肉起膏 巧製金黃流心花膠
拿破崙酥條--千層酥皮鬆化,配上香滑吉士醬,是下午茶絕佳選擇。(前起︰3層士多啤梨拿破崙酥條、芒果拿破崙酥條,各$38)(馮凱鍵攝)

低溫熟成吐司綿密 玩創飯糰包

【明報專訊】對忙碌的中環上班族來說,每天最傷腦筋的問題是:「今日去邊到食晏?」中環出名搵食難, ......

(2020年11月28日)

(酒店提供)

飲食Quicknote:外賣大餐歡度聖誕

【明報專訊】今年聖誕雖然難以出外旅行,但留在香港和家人過一個開心的聖誕也不錯吖! ......

(2020年11月28日)

E潮
由於要顧及水箱的體積,所以GC810比專為旅行而設的手提式蒸氣掛熨機體積大,但適合蝸居使用。(楊柏賢攝)

掛熨機身細夠氣量 自動感測物料調溫

【明報專訊】一般的蒸氣掛熨熨斗體積偏大,除了難以收藏,佔用空間也頗大。最近,有生產商推出全新手 ......

(2020年11月28日)

魔法分身功能是今次新機的主打功能,啟動功能後,用家可以最多拍攝4次,之後便可合成一張分身相,極具玩味。(勞耀全攝)

e新品:5G手機玩「分身」攝力

【明報專訊】今年小米積極推出全新的5G手機,繼4月發布了小米10系列手機之後,最近又發布了全新 ......

(2020年11月28日)

GTR 2(左)及GTS 2(右)的功能大致相同,只是表盤有分別。(勞耀全攝)

知「心」手表陪你運動

【明報專訊】最近Amazfit新推出的GTR 2及GTS 2兩款運動表,加入血氧飽和度(SpO ......

(2020年11月28日)

網絡安全:視像通訊點對點加密

【明報專訊】自從爆發疫情,很多人都改為遙距工作,並於網上參加會議和教學。一時之間各類視像會議軟 ......

(2020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