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11月14日
日期:
萬能高速煲調壓 幫食材「按摩」入味
隨時加水——機面右上方設獨立水箱,用家能邊蒸邊加水。(黃志東攝)

e之選:嵌入式蒸焗爐 110℃省時蒸煮

【明報專訊】香港地住所狹窄,一機多用的焗爐成為慳位的好選擇。Siemens最近推出的嵌入式蒸焗 ......

(2020年11月14日)

Thunderbolt 4可透過USB Type-C插槽提供高速傳輸及充電,更可透過接駁外置轉接器輸出影像。(品牌提供)

e新品:碳纖筆電 輕薄夠長氣

【明報專訊】天氣轉涼,不少專家都提醒市民小心疫情再度爆發。如果屬實,到時又可能要全城WFH。想 ......

(2020年11月14日)

插槽齊全——FE系列和過往的VAIO產品一樣,機身已內置大部分用家需要用到的插槽,毋須外加其他轉換器即可接駁不同裝置。(品牌提供)

日系筆電 插槽齊全更方便

【明報專訊】除了Slim 7i Carbon,日系的VAIO最近亦推出全新的FE系列,包括14 ......

(2020年11月14日)

定期換濾網——作為空氣清新機,當然需要濾網,H13 HEPA濾網建議每個月更換一次,內置濾網則最好每日更換。(勞耀全攝)

e新品:電子口罩 雙風扇減悶焗

【明報專訊】一般口罩多少都有悶焗的問題,最近有生產商推出一款將口罩及空氣清新機結合的新產品,既 ......

(2020年11月14日)

飲食
Flame Grilled Birdys——法國黃油走地雞用胡椒、鹽、香料等醃製24小時,先蒸後烤,雞皮焦香,肉嫩多汁,連雞胸肉也非常軟滑;加上特製的葡式風味peri peri醬汁,提升風味。(全隻 $290,前)(黃志東攝)

高街新chill點 火焰烤雞 4重醬汁過辣癮

【明報專訊】周末希望找一家環境輕鬆,食物又有質素的小店,跟知己聊聊天,西營盤高街上有不少選擇。 ......

(2020年11月14日)

脊翼牛扒配自家製香草牛油——選用法國bistro常見的脊翼牛扒配自家製香草牛油,提升肉香(前,$328)。店內亦不乏特色調酒,Paris Spritz(後,$98)混合法國利口酒、氣泡酒,口感清新,可解肉類油膩。(蘇智鑫攝)

鬧市bistro風情 脊翼牛扒啖啖鹹香

【明報專訊】周末相約朋友輕鬆一下,銅鑼灣都有好選擇。在登龍街新開的法式bistro餐館Les ......

(2020年11月14日)

(酒店提供)

飲食Quicknote:粉紅下午茶 邊歎邊扮靚

【明報專訊】女士們看見閨密的妝容,總覺得「條眉畫得好靚」或「唇色好sharp」,往往跟風買了又 ......

(2020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