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日期:
本地時裝亮相巴黎時裝周 虛實展示 香港創意力量
Hear HER Say...
Angel(右)、Celia(左)(黃志東攝)

23歲創自家手袋品牌 互補長短 好姊妹拍住上

【明報專訊】打從12歲便相識的Celia和Angel,去年8月,在年僅23歲之時,便創立了自己 ......

(2020年11月12日)

Lesse——美國護膚品牌Lesse,主張「Less is More」簡約美容哲學,以重質不重量為理念,追求簡單卻出眾的護膚功效。品牌堅持採用100%天然成分製造產品,且着重原材料的耕種方式,採用環境友善的產品包裝。(品牌提供)

本地護膚平台 推崇clean beauty潔淨美容

【明報專訊】往面上塗搽各式各樣的護膚品,皮膚便能得到理想的功效?導入液、精華、面霜、面膜……絕 ......

(2020年11月12日)

Jewellery
Tiffany & Co. Schlumberger系列18K黃金及鉑金鑲梨紫色藍寶石及鑽石Cascade耳環,鑲嵌總重逾7卡梨形切割紫色藍寶石、總重逾4卡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 $1,108,000;同系列18K黃金及鉑金鑲祖母綠及藍寶石鑽石羚羊胸針,鑲嵌總重逾2卡梨形切割祖母綠、總重逾3卡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424,000;同系列18K黃金及鉑金鑲藍色銅鋰碧璽及鑽石緞帶戒指,鑲嵌總重逾4卡橢圓形切割藍色銅鋰碧璽、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 $1,535,000(黃志東攝)

珠寶設計大師 璀璨演繹自然美景

【明報專訊】秋高氣爽,投入山林懷抱,呼吸清新空氣,最是愜意。花香、清風、流水、鳥鳴,不單令人放 ......

(2020年11月12日)

好去處
露台餐廳——露台餐廳外的停車場總是停着不少名車,活像小型車展,吸引不少人注目,法拉利812 GTS當然是焦點之一。(黃志東攝)

淺水灣遇白流蘇 石澳約會柳飄飄 港島南岸遊 戀上名車美人

【明報專訊】愛情有萬千種演繹方式,你想要與白流蘇經歷漫天烽火的傾城之戀?抑或找個像柳飄飄一樣率 ......

(2020年11月12日)

目不暇給——法拉利旗艦陳列室展示多輛名車,車迷必定眼花撩亂。(黃志東攝)

同場加映:敞篷跑車 超夢幻新星

【明報專訊】毗鄰影灣園的法拉利旗艦陳列室,內藏多部男士夢想的超級跑車,其中登場不久的法拉利81 ......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