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11月7日
日期:
11.19開賣 炒高近倍 PS5試玩 新手掣震得過癮
指紋解鎖——新機首次在電源開關鍵加入指紋解鎖功能,記者試用後認為準確度及靈敏度都頗高。(黃志東攝)

新iPad Air網課神器 4K剪片混音順暢

【明報專訊】近期最熱烘烘的IT產品,相信非iPhone 12及12 Pro莫屬。但除此之外,9 ......

(2020年11月7日)

Fitbit Sense(品牌提供)

e新品:運動手表知你「心」事

【明報專訊】面對疫情加上經濟下滑,不少人近大半年都在極大壓力下度過,甚至可能因而忽略了自身的健 ......

(2020年11月7日)

飲食
河南炸八塊——無花無假,2斤重的黃油雞足足斬成八大塊,以傳統中式香料調味醃足3小時,雖然十足美式炸雞的模樣,但吃起來肉嫩不油,惹味香口,最適合配酒同吃。($428)(黃志東攝)

中環快閃店中店 歎大江南北菜 河南「炸雞」 乾隆也給讚

【明報專訊】近年飲食界流行pop up快閃、隱蔽式店舖,這股風潮主要出現於甜品店、酒吧等地方, ......

(2020年11月7日)

清蒸江蘇大閘蟹——大閘蟹每隻約4両重,體積雖小,但蟹膏飽滿香腴。(大閘蟹套餐菜式)(酒店提供)

飲食Quicknote:百變蟹粉菜 大閘蟹膏滿香腴

【明報專訊】正值品嘗大閘蟹的黃金檔期,多家食肆餐廳紛紛推出大閘蟹套餐和單點菜式,沙田帝逸酒店的 ......

(2020年11月7日)

大閘蟹美味二重奏——清蒸大閘蟹以外,可選配1款蟹粉菜式,喜歡香脆口感的,蟹粉荔芋盞是不錯選擇。($298)(餐廳提供)

大閘蟹二重奏 荔芋盞脆卜卜

【明報專訊】坊間大多數大閘蟹套餐有6道菜以上,對喜愛吃蟹的蟹迷來說自然是大滿足,若只想湊興的顧 ......

(2020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