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10月17日
日期:
10月手機浪潮 曲芒「剃刀」重出江湖
5色齊發——S20 FE經過各路粉絲提供意見後,總共推出5種顏色,機身則以霧面設計,以防印上指模影響外觀。(勞耀全攝)

最聽民意5色戰隊

【明報專訊】Samsung自3月推出5G手機Galaxy S20系列後,最近再推出同系列的新機 ......

(2020年10月17日)

屏幕夠大——機面設有6.67吋FHD+挖孔式屏幕,面積夠大,打機時睇得更加舒服。(勞耀全攝)

$1699電競手機 自調更新率

【明報專訊】以性價比作招徠,一向是不少國產手機品牌的策略之一,包括近年新興的電競手機品牌POC ......

(2020年10月17日)

(品牌提供)

e新品:空氣清新機兼職捕蚊

【明報專訊】對於村屋住戶來說,應該不時都受蚊患滋擾;加上現今疾病橫行,更不能對蚊蟲視而不見。最 ......

(2020年10月17日)

好去處
手雕麻將——工作坊為傳統玩樂帶入創新元素,撇去固有的花式設計,讓學員把麻將創作成為有意義的小擺設。(黃志東攝)

由上海街回到老香港 玩創手雕麻將 變身小擺設

【明報專訊】香港人最愛打番幾圈衛生麻將,但可有想過將麻將變成獨一無二的擺設?經市建局保育活化的 ......

(2020年10月17日)

壁畫打卡——618上海街內最大的一幅壁畫,亦是最熱門的打卡位,描繪了上海街1950年代至重建前的面貌。(黃志東攝)

打卡勝地:活化二級歷史建築 打卡睇舊文具

【明報專訊】去年完成重建的「618上海街」,是市區重建局的保育活化項目,保留了上海街裏14幢「 ......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