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10月10日
日期:
更順暢屏幕 更靈敏觸控 手遊神器極速制敵
像真度高——G923 TRUEFORCE遊戲賽車方向盤及腳踏(不連支架及座椅)在操控時的阻力與真車極為相似,加配另購的Driving Force波箱,玩落更有真實感。(勞耀全攝)

賽車方向盤 模擬賽車手感

【明報專訊】賽車遊戲一向是家用遊戲機玩家至愛遊戲類別之一,透過像真度極高的遊戲畫面,玩家有如置 ......

(2020年10月10日)

按摩享受——單看外形,「電競天王椅」與一般電競椅分別不太大,但其實椅內設有按摩功能,可紓緩長時間打機引致的肩頸背繃緊。(品牌提供)

電競椅按摩腰背

【明報專訊】長時間玩電腦遊戲,如果椅子不適合,很容易會腰痠背痛,因此不少電競迷寧願多花一點錢, ......

(2020年10月10日)

新機支援——4天線設計加上160MHz頻寬,配合Wi-Fi 6制式,最高網速可達4800Mbps。(品牌提供)

智選伺服器 打機更暢順

【明報專訊】無論是在家工作、打網絡遊戲,以至小朋友用zoom上堂,網速都極為重要。想家中有一個 ......

(2020年10月10日)

電量夠長——雖然Rival 3 Wireless外表簡約,不像其他電競滑鼠一般在「鼠身」加入大量LED燈,電量卻達到400小時,毋須頻密換電。(品牌提供)

雙頻連接滑鼠 準確點擊敵人

【明報專訊】玩電腦遊戲,除了芒靚,手中的滑鼠亦十分重要,尤其是反應時間及連接能力,對於爭分奪秒 ......

(2020年10月10日)

準確計算——Reverb G2 VR設有4個鏡頭,配合兩個遙控手掣,可更加準確計算出玩家的動作。(品牌提供)

靚畫好聲VR頭罩 全身運動

【明報專訊】在家除了坐定定打機,其實玩VR遊戲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也可在家伸展一下筋骨。最近H ......

(2020年10月10日)

好去處
(鄧宗弘、許朝茵攝/明報製圖)

單車名將何兆麟 元朗「踩」入上水 挑戰新單車徑 爽遊河岸

【明報專訊】全長60公里的屯馬單車徑的任督二脈,在9月29日往來上水至元朗段啟用後終於打通。一 ......

(2020年10月10日)

上斜「轉波」——Alan教路,上斜前大家要先調校波段,數字愈小愈有利上斜。(鄧宗弘攝)

達人貼士:落斜減速「左右開弓」 上斜轉波要趁早

【明報專訊】新路線多路口位 密密落車密密推 ......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