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10月9日
日期:
上下打成一片 好心做壞事 職場劃界線 提升團隊運作
智能消毒通道——全球首部4合1智能消毒通道CLeanTech($378,000),聲稱結合人工智能探溫、空氣消毒淨化、納米與光催化消毒技術、負壓淨化裝置設計於一體,可自動無接觸式探測體溫與全身消毒。CLeanTech已率先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香港國際機場、民航處及香港印鈔廠等使用,客人亦可到Cleanfreak.STORE試用。(品牌提供)

News:防疫科技 為上班一族打氣

【明報專訊】疫情持續的日子,我們也得每天在公司待上長時間,清潔的工作環境非常重要。抗疫生活概念 ......

(2020年10月9日)

搭通香港
(A)舊物品展:楓林樓中庭有數個裝置藝術、壁畫和舊物品展(圖),讓歷史重現眼前。(蘇智鑫攝)

九龍市區最長非循環巴士線214 長征20公里 屋邨精華遊

【明報專訊】趕上班時,我們總想巴士路程愈短愈好;但說到遊巴士河,當然希望路程夠長,可以細賞有趣 ......

(2020年10月9日)

剛投入服務時,九巴特別採用當年最新型號的亞歷山大丹尼士歐盟五型12米雙層巴士,為乘客帶來新氣象,這款巴士可載136人。(九巴提供)

知多啲:「過山線」避繁忙路段

【明報專訊】214線巴士在2016年開通,源於當時安泰邨和安達邨相繼入伙,運輸署建議開辦一條來 ......

(2020年10月9日)

文化力場
Trial and Error Lab是一個共享空間,為有志投身文創產業的年輕工藝師提供「試錯」機會。(黃志東攝)

年輕同伴創業有空間 工藝師「試錯」開闢文創路

【明報專訊】疫情期間手作市集取消,手工藝班取消,年輕手工藝師收入銳減又被家人質疑「搵唔到食」… ......

(2020年10月9日)

《同行同行》(影片截圖)

沙發薯:傷健同行 香港自救

【明報專訊】一場新冠病毒疫情,令全球各國的經濟受重創,香港自然不能倖免。就業市場不穩定,既令打 ......

(2020年10月9日)

香港報業公會主席甘煥騰(右)及新聞發言人盧永雄,宣布成立「報網通」報業網上廣告平台。

報業公會成立「報網通」 加強廣告投資回報率(ROI)

近年網上廣告大行其道,當中流量式廣告也成為廣告客戶常用形式。然而,現時廣告客戶投放此類廣告,大 ......

(2020年10月9日)

文化
莫一新的《熊出沒注意》,北極熊趴在地上,你覺得它可愛嗎?抑或感受到其無家可歸的無奈?(零碳天地提供)

坐上水滴看風景 九龍灣抱北極熊

【明報專訊】九龍灣的工廠大廈群中間有一個綠油油區域——零碳天地,設有香港第一座零碳建築,擁有者 ......

(2020年10月9日)

文化速遞:欣賞世界動畫

【明報專訊】來自世界各地的得獎動畫將登上香港大熒幕!包括由日本人氣遊戲改編劇場版動畫Fate/ ......

(2020年10月9日)

展覽「歸鄉」中趙珉娥的畫作Mixed World。(韓國十月文化節提供)

文化速遞:10月韓流

【明報專訊】疫情關係未能外出旅行,你想念異國文化了嗎?香港韓國文化院準備了一連串線上線下的節目 ......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