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10月7日
日期:
罕有威士忌列陣  細味醉人木桶香
松露白朱古力流心蛋糕配柚子雪葩(餐廳提供)

Quicknote:露天庭園酒吧 期間限定歎秋日白松露

【明報專訊】Zuma Hong Kong一直是城中人氣餐飲地標,踏入秋天,餐廳帶領大家從味蕾出 ......

(2020年10月7日)

Watchout
鋁合金計時腕表:Bulgari在疫市中推出鋁合金新表,定價由2萬多元起,非常進取,品牌特別安排在特定零售商出售新表,以支持同業。圖為Aluminium系列鋁合金計時腕表,配搭自動上鏈B130機芯,米白色表盤搭配SNL時標與指針,對應黑色計時副表盤。$31,600(黃志東攝)

2萬多元入手意牌經典 第二代鋁合金表 延續潮味

【明報專訊】表迷看新表時,不外乎留意幾件事:品牌、機芯功能、外形、價錢,所以各大品牌每年推出新 ......

(2020年10月7日)

Hublot經典融合40周年紀念腕表共有3種物料選擇,左起:黃金款$189,900、黑色陶瓷款$78,700、鈦金屬款$62,800。(品牌提供)

News:40周年紀念腕表 演繹融合經典

【明報專訊】近年腕表界吹起一陣設計簡潔、具運動感的潮流,而這種腕表風格,正正是Hublot在1 ......

(2020年10月7日)

Men Matters
貼身剪裁——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雪豹紋理sports bra $499、緊身褲$999(黃志東攝)

三孩之母fit爆心得 梁芷珮:運動愈做愈起勁

【明報專訊】生了孩子的女人,便要告別苗條身段嗎?這個想法過時兼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梁芷珮(Ch ......

(2020年10月7日)

容易穿脫——lululemon背扣式sports bra $780,Calvin Klein Performance緊身褲$990,Reebok運動鞋$899(黃志東攝)

背扣式運動內衣 方便穿脫

【明報專訊】運動過後,出一身汗固然舒暢。不過,相信不少女生也曾遇過因汗濕而難以脫下sports ......

(2020年10月7日)

(黃志東攝)

24小時動起來

【明報專訊】GO24 Fitness為香港24小時營業的健身中心。開業不久的荔枝角D2 Pla ......

(2020年10月7日)

Feature
推門走進Flow,便見到咖啡師在吧台正中冲咖啡,Henry說這格局想模仿《深夜食堂》 客人甫進來即見到小林薰,歡迎大家與咖啡師交流。(蘇智鑫攝)

嚴選咖啡豆 人手切冰 手冲小店 熱情探索冰啡真味

【明報專訊】曾幾何時,開一家以手冲咖啡為主的小店,是不少香港咖啡師的夢想。冲一杯手冲咖啡,咖啡 ......

(2020年10月7日)

Michael說,「每一個人都是自己一個品牌」,由開店、烘豆到小店結業,他繼續以Freshness Coffee之名推廣精品咖啡文化,最近開設Suit Coffee & Sake。(蘇智鑫攝)

手冲達人構思咖啡師發辦

【明報專訊】數賣外國烘焙單品咖啡豆、以手冲為主的精品咖啡店,Michael Wong 2013 ......

(2020年10月7日)

厭氧發酵:獨特酒香咖啡興起

【明報專訊】近幾年,精品咖啡界興起一類經厭氧發酵(Anaerobic Fermentation ......

(2020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