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9月30日
日期:
內置三軸穩定器  輕如手機  掌上4K攝錄棒  隨時開live
可洗耳棉:Bulletz最近推出AirPods Pro專用耳棉,可用凍水及梘液清洗。(品牌提供)

e新品:變形耳膠彈性耳棉 加強貼耳隔音

【明報專訊】Apple的AirPods Pro推出了一段時間,用家普遍滿意其音質及隔音能力,唯 ......

(2020年9月30日)

輕身舒適:每個耳塞的重量只有1.78克,而充滿電後可提供8小時無間斷播放音樂。(品牌提供)

減噪耳塞助眠

【明報專訊】香港人壓力大,輕微雜音都可能影響睡眠質素。不想受噪音影響,Amazfit最近推出的 ......

(2020年9月30日)

G9顯示器支援32:9超廣闊曲面顯示,配合1000R曲芒設計,打機時睇得更加舒服。(勞耀全攝)

e精選:最強32:9曲芒 打機不眼攰

【明報專訊】對於一班愛打電腦遊戲的用家而言,顯示器的好壞十分重要,不過如何才能稱得上是好?使用 ......

(2020年9月30日)

Watchout
市場對Streamliner的反應非常熱烈,限量100枚的Streamliner計時表款已全部售出,Centre Seconds腕表亦有長長的輪候名單。$169,000(品牌提供)

一體式精鋼表鏈 流線形風格獨特

【明報專訊】2020年無疑是變幻莫測的一年,對於腕表品牌H. Moser & Cie.來說尤其 ......

(2020年9月30日)

Breitling Endurance Pro腕表用上Breitlight物料,堅固而輕盈,其SuperQuartz超級石英機芯具溫度補償調節機制,適合不同運動時佩戴。$22,000(品牌提供)

Watch News:輕巧運動表 搭載超級石英機芯

【明報專訊】大家在選擇運動腕表時,其中一個考慮重點可能是腕表的重量。輕巧的腕表相對更方便做運動 ......

(2020年9月30日)

Collect
A、西藏16世紀作銅鎏金釋迦牟尼佛像——尺寸:高21厘米。估價:65萬至85萬港元。特色:此像造工極精細、面露微笑,相信會打動不少藏家芳心。(邦瀚斯提供)

秋拍開鑼走親民風 佛像法器相輝映 大發慈悲

【明報專訊】香港的拍賣行每年分別在春季和秋季舉行大型拍賣會,收藏界稱「春秋二拍」。疫情把慣常的 ......

(2020年9月30日)

《曲腿裸女》手稿——作者:常玉。創作年份:1928年。規格:水彩紙本、水墨(26.5×37.5厘米)。特色:創作媒介是1928年5月6日法國周刊Le Pèlerin。(華藝國際提供)

常玉手稿

【明報專訊】華藝國際今季在香港不設拍賣會,最近在深圳和上海先後舉行「常玉巴黎概念」展覽。展覽中 ......

(2020年9月30日)

橢圓形白鑽——規格:重102.39卡、D色、完美無瑕。特色:巨鑽是不少頂級珠寶家夢寐以求的藏品。(蘇富比提供)

無底價巨鑽

【明報專訊】今季最搶眼的珠寶拍品是一顆逾100卡D色完美無瑕的圓形巨鑽,史無前例以「無底價」形 ......

(2020年9月30日)

Double F:日劇教會我的事情

【明報專訊】竹內結子突然逝世,心裏有幾分惆悵,除了惋惜如此年輕,還想起她當年與松隆子、山口智子 ......

(2020年9月30日)

People
理想茶記——崔氏孖兄弟阿哥Haze(左)和細佬Long(右)背後的掛畫,正是獲得「第7屆動畫支援計劃」(阿哥解釋是本地極稀有的動畫基金)銀獎——動畫短片《下午茶之狂想曲》的主場景,是結合幾間有情懷故事的茶記而成的「stereotype茶記」。(林靄怡攝)

奶茶兄弟 動畫留住茶記日常

【明報專訊】Be water:如水,無形無狀,倒入不同的器皿就成為那個器皿的形狀。 ......

(2020年9月30日)

The Record Shop期間限定店,展出由 Andy Warhol、小野洋子及 Raymond Pettibon 等大師設計的經典唱片封面。期間限定店將營業至11月底。(品牌提供)

Bulletin:唱片音響期間限定店 經典雲集

【明報專訊】不經不覺,MoMA Design Store進駐K11 Musea已一周年,引入「 ......

(2020年9月30日)

球鞋設計師James Arizumi「What the Dunk」球鞋(拍賣行提供)

快閃網上波鞋拍賣

【明報專訊】疫情影響不少行業,但網上拍賣卻愈做愈蓬勃。蘇富比的網上球鞋專場「Cult Canv ......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