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9月23日
日期:
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威酒藝術酒標 可飲也可賞
軒尼詩V.S.O.P(左,$535)及X.O(右,$1850)中秋限量禮盒分別內含一瓶70厘升的經典裝,並加贈精緻小巧的5厘升酒辦,Liquid Gold有售。(品牌提供)

Quicknote:干邑禮盒 細味佳節

【明報專訊】下周便是中秋佳節,軒尼詩推出了X.O及V.S.O.P「邑往情深」中秋限量禮盒。其中 ......

(2020年9月23日)

Mizunara首席調酒師遠藤真彥(Victoria Chow提供)

去居酒屋歎威酒

【明報專訊】西營盤人氣居酒屋Okra與銀座式威士忌酒吧Mizunara:The Library ......

(2020年9月23日)

Watchout
上海展覽:上海Watches &Wonders展覽剛完結,大會隨即宣布展覽將在9月29日至10月31日移師三亞國際免稅城。(大會提供)

疫下重整旗鼓 腕表新作雲集上海

【明報專訊】疫情持續,各行各業也受影響,但生活總要過,大家也開始適應疫情下的生活,重整旗鼓。腕 ......

(2020年9月23日)

最新登場的Altiplano系列「個性無限」訂制服務,讓顧客可隨心選擇不同表殼尺寸(38至44毫米)、形狀、陀飛輪外圈,表帶和表扣。(品牌提供)

Watch News:訂制獨一無二陀飛輪腕表

【明報專訊】今時今日各大品牌也以「個性化」為賣點,為產品推出訂制服務。在Watches &Wo ......

(2020年9月23日)

Wardrobe
夜跑裝備——Lululemom雙層跑步短褲$780,Puma x First Mile Xtreme環保運動上衣$359、Puma x First Mile Xtreme跑鞋$899(蘇智鑫攝)

球星安永佳跑步心得 型格夜跑造型 實用時尚兼備

【明報專訊】對於忙碌的香港人來說,白天總是營營役役地上班,有開工,無收工。想多做運動,改善健康 ......

(2020年9月23日)

Car
第4代版本:已發展至第4代的Mazda 3,繼續分為5門掀背車及4門房車兩個版本。論外形吸引力,肯定以前者佔優。(莊達民攝)

造型獨特 重細節修飾 入門版掀背車 逆市搶攻

【明報專訊】車壇刮起SUV熱潮,加上市道受疫情拖累尚未回復,不少傳統車款都在苦戰,連曾經備受車 ......

(2020年9月23日)

MINI Hatch(品牌提供)

同場加映:「迷你」5門掀背添潮味

【明報專訊】不能否認的是,車體較高大、車廂較寬敞的SUV在目前成為了車壇主流,不過趨勢總是輪流 ......

(2020年9月23日)

第8代Golf(品牌提供)

翹首以待第8代Golf

【明報專訊】提起掀背車,不得不提福士(Volkswagen)Golf。它早於1974年面世,本 ......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