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9月9日
日期:
美祿、煉奶玩變奏  港式雞尾酒 入樽送上門
每款茗茶雞尾酒容量為200毫升(圖),可調出約4杯酒,另設500毫升($500)大支裝,讓各位在家喝得更盡興。(酒吧提供)

Quicknote:雞尾酒×茗茶 碰撞新火花

【明報專訊】平時飲得多gin & tonic,會否來點新意,試一試tea & tonic?雖然 ......

(2020年9月9日)

Watchout
影帝演繹——Pasha腕表今年重新推出,Cartier特別找來奧斯卡影帝Rami Malek演繹。(品牌提供)

圓中帶方美學升級再現

【明報專訊】時代不斷向前,潮流幻變不定。能夠在時間洪流中成為經典產品,自不能缺少獨特的美學設計 ......

(2020年9月9日)

Maisie Williams(品牌提供)

5新星個性演繹

【明報專訊】Cartier除了為Pasha系列帶來新款腕表,亦找來憑《波希米亞狂想曲》贏得奧斯 ......

(2020年9月9日)

1943年——這枚Pasha系列的前身腕表,當時是特別訂製款,表盤上方有井形格紋,設計新穎大膽。表盤上4個阿拉伯數字時標、方形軌道分鐘圈、表帶和表耳連接位置的巴黎飾釘、鏈式表冠設計,成為日後系列標誌特色。(品牌提供)

Timeline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0年9月9日)

Wardrobe
(品牌提供)

潮牌聯乘 「疫」市突圍

【明報專訊】即使疫情重挫全球經濟,一眾潮牌依然堅持力推聯乘系列來keep住人氣。對消費者來說, ......

(2020年9月9日)

People
Chloe直言疫情期間沒有任何演出工作,如果沒有在便利店兼職,將會零收入。(黃志東攝)

演藝熱情抵抗現實殘酷 舞台劇少女 夢想高飛

【明報專訊】「與其隨便修讀一個學位,做一份自己討厭的工作,日復日地『生存』,倒不如追尋自己的夢 ......

(2020年9月9日)

選擇眾多:新推出的Boy de Chanel男士彩妝系列,包括男士控油保濕啫喱霜($695)、遮瑕筆($315)、眼線筆($300)和指甲油($210),為男士的彩妝需求提供更豐富的選擇。(品牌提供)

Bulletin:男子專屬彩妝

【明報專訊】拋開舊有思想,化妝不再是女性專屬。很多新世代男生平日也有化妝習慣,Chanel 兩 ......

(2020年9月9日)

多重香味:Ithaka前調為佛手柑,中調結合玉蘭和香料,後調為廣藿香、勞丹脂、香草樹脂、弗吉尼亞雪松等。$1900/100ml(品牌提供)

詩意秋季香水

【明報專訊】慢慢踏入秋季,夏日的花香清新氣息開始格格不入,是時候換上感覺更沉穩且溫暖的香水。香 ......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