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8月1日
日期:
「紅點」最強M系 4000萬像素攝出好風光
Mac友共享——MX KEYS鍵盤及MX Master 3滑鼠在坊間有不少好評,今次特別推出Mac版,讓不少Mac機用家也可感受這個系列「好打」之處。(品牌提供)

e新品:Mac友拍檔「好打得」 跨平台工作更方便

【明報專訊】疫情嚴峻,不少人重新在家工作。想在家中有個舒適的工作環境,電腦鍵盤及滑鼠都十分重要 ......

(2020年8月1日)

外形不變——Galaxy Z Flip 5G與Galaxy Z Flip的外形並沒有不同,唯一分別是改用Qualcomm Snapdragon 865 Plus 5G處理器,以支援5G網絡。(品牌提供)

摺芒手機升級玩5G

【明報專訊】今年初,Samsung推出可摺屏幕的摺機Galaxy Z Flip,機體設計獨特又 ......

(2020年8月1日)

動畫配樂家——澤野弘之的工作涉及多個不同範疇,因此廠方要滿足他的要求,便要在立體感及低音部分花一點心思。(品牌提供)

e之選:動畫配樂大師調音 客製耳機還原現場效果

【明報專訊】訂製耳機近年盛行,除了部分音響品牌有推出這項服務,Sony旗下的Just ear客 ......

(2020年8月1日)

飲食
星級外賣套餐——Simon Rogan at home外賣套餐包含3道餐廳菜式及蘇打麵包配軟滑啡牛油,每兩星期更新菜單一次。現時菜單有紅菜頭醃煙三文魚柳、豬腩肉配薯仔批和洋葱蓉,以及蘋果撻配拖肥醬及黑莓,並附上加熱方法及示範烹調套餐的教學短片。(1人分量$300,最低消費為2人起)(黃志東攝)

地獄廚神睇片偷師 半小時炮製星級晚餐

【明報專訊】疫情升級,留家抗疫,人人都說要做「疫」境廚神,但撫心自問,作為廚藝BB班新手的你, ......

(2020年8月1日)

簡化版意菜——意大利餐廳Cucina的意籍總廚Andrea Delzanno教煮多道簡化版的意大利菜。(酒店提供)

意式自煮包 由零開始挑戰廚藝

【明報專訊】若有烹飪概念的初學者,可考慮馬哥孛羅香港酒店旗下意大利餐廳Cucina全新推出的意 ......

(2020年8月1日)

視頻教學——煤氣烹飪中心課程總監黃倩霞拍攝視頻教學。(機構提供)

烹飪教室直播上課 食材送上門

【明報專訊】自問廚藝已達一定程度,不如嘗試煤氣烹飪中心在其網店「好氣Fun」推出的網上烹飪班。 ......

(2020年8月1日)

注入溫水——打開炙燒豚肉拉麵的懶人拉麵套裝,將適量室溫水注入附有發熱包的容器中。($108,加蛋額外加$20)(餐廳提供)

飲食Quicknote:人氣豬骨湯拉麵 帶回家加熱食得

【明報專訊】疫情下,訪日無期,想念那碗熱辣辣的豬骨濃湯拉麵?以「最強濃厚豚骨No. 1湯底」馳 ......

(2020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