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7月15日
日期:
結合時裝珠寶  女性自主象徵  20周年陶瓷腕表  經典再演繹
汽車靈感:Franck Muller跟勞斯萊斯合作,以定製版Black Badge汽車系列為靈感,設計成Wraith Crazy Numbers腕表。(品牌提供)

Watch News:時標不按常規排列 擺脫束縛

【明報專訊】不少腕表品牌也喜歡跟汽車聯乘,最近Franck Muller便宣布跟勞斯萊斯(Ro ......

(2020年7月15日)

新生代坐鎮:紐約時尚攝影師Craig McDean為Cartier掌鏡,拍攝Rami Malek(左起)、Willow Smith、Troye Sivan、Maisie Williams與王嘉爾的Pasha de Cartier腕表宣傳照。(品牌提供)

獨樹一幟腕表 創意之選

【明報專訊】Cartier今年的其中一個主打是Pasha de Cartier系列,雖然不像其 ......

(2020年7月15日)

Wardrobe
Sandro圓領背心$1645,H&M索帶短褲$149,Loewe美人魚印花圖案水桶帽$3850(from Matchesfashion),Giuseppe Zanotti帆布騎士短靴$8950(右腳)、飾銀扣細節短靴$9650(左腳),圖案短襪(stylist's own)(蘇智鑫攝)

清爽短褲 夏日解放雙腿

【明報專訊】穿著短褲的男人,只應該在網球場或沙灘出現?時裝設計師Tom Ford曾「限制」男士 ......

(2020年7月15日)

小齒設計——Kai推出男性專用的LegTrimmer毛髮剃刀,帶有小齒設計,宣稱能將多餘毛髮削薄,刀片不會直接接觸皮膚。(10美元/約78港元,from Amazon.com)(品牌提供)

Grooming Tip:別讓「飛毛腿」大煞風景

【明報專訊】在鬧市中,穿起清爽的小短褲,確實時尚又充滿快意。不過,若褲管下有一雙雜亂濃密的「毛 ......

(2020年7月15日)

Car
目前發售中的Freed屬第2代小改款(facelift)型號,今年初抵港。車頭造型稍作修改後,與舊款相比少了花巧,卻顯得更簡約有力。(莊達民攝)

疫情下安心出門 日式MPV細空間細心思

【明報專訊】全球經濟仍然大吹淡風,本來不應花費太多在奢侈品身上,不過對於日常生活需要駕車代步的 ......

(2020年7月15日)

(品牌提供)

同級對手:混合動力小型車 環保之選

【明報專訊】可供7人乘坐的小型車,是日本車廠的拿手好戲之一,除了本田,豐田(Toyota)及日 ......

(2020年7月15日)

Men Matters People
敖玉美身兼節目執行監製及記者,在她和整個團隊的努力下,《小事大意義細說5分鐘》獲得「2017年度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的第1位。(蘇智鑫攝)

《小事大意義》敖玉美 敏銳觸覺 捕捉角落小事

【明報專訊】新聞記者有幾種。有如2016年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焦點追擊》(Spotligh ......

(2020年7月15日)

Brazilian Song系列的靈感,源自新派爵士樂Bossa Nova及巴西的驕陽;棉質T恤($1145)配搭高腰短褲($2090),造型隨意卻不失嫵媚。(品牌提供)

Bulletin:巴西熱情穿上身

【明報專訊】還記得多久沒有「遠走高飛」去一趟長途旅行嗎?在疫情籠罩下,也許只能透過幻想來感受異 ......

(2020年7月15日)

聯乘系列:Dr. Martens X Pleasures 1460靴背位置印有「PLEASURES NOW」,代表兩個品牌的標誌設計融合,共同慶祝音樂、傳統和另類次文化。$1599(品牌提供)

老鞋子「登六」玩反叛

【明報專訊】Dr. Martens的經典8孔1460靴子,陪伴不少人成長。隨着時間過去,穿著它 ......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