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7月11日
日期:
低速攪拌鎖鮮 自動去核即榨即飲
因奇異果核細小,果汁仍有小量核(左圖),但不影響口感;橙汁則將核和肉分開,口感順滑(右圖)。(黃志東攝)

e測試:橙汁順滑 奇異果汁有小量核

【明報專訊】實際使用Yoga Blender效果如何?記者以橙及奇異果來測試,以最低轉速攪拌約 ......

(2020年7月11日)

機體的設計細小之餘,用家也可在攪拌蔬果後,把攪拌杯蓋上便攜杯蓋便直接帶出街,隨時飲用。(品牌提供)

e之選:便攜杯攪拌做沙冰

【明報專訊】飲到新鮮果汁當然最好不過,但對於不少繁忙的上班族來說,如果每次攪拌完後要花太多時間 ......

(2020年7月11日)

不少人認為噴灑消毒劑十分簡單,但其實想要更徹底保障,交由專業噴灑人員或許更全面。(品牌提供)

消毒新資:專人上門消毒全屋

【明報專訊】近期不少消毒產品都標榜有效期長,免卻頻密消毒家居的煩惱,但用家始終並非專業人士,要 ......

(2020年7月11日)

網絡安全:開放數據 點止創科議題

【明報專訊】一場疫情,令更多港人認識到開放城市數據的重要。不少市民除了每日留意新增感染個案、隔 ......

(2020年7月11日)

FEATURE
移民他鄉未必可做回老本行,許多港人賣港式食物,例如雞蛋仔,在異地創出另一番事業。(PaulMaguire@iStockphoto/明報製圖)

遠走他鄉點搵食? 賣雞蛋仔 闖出新天

【明報專訊】繼英國給予持BNO港人特別簽證安排及移民選項,澳洲日前也調整政策,延長港人簽證逗留 ......

(2020年7月11日)

台灣開店競爭大 靠gimmick吸引年輕人

【明報專訊】投資移民門檻提高 營運期3年 ......

(2020年7月11日)

羅有昌表示,車仔麵湯底一般由蝦殼、大地魚、豬骨、白糊椒等烹煮而成,亦可加入其他材料,研發出具特色的湯底。(劉俊陶攝)

學習途徑:打好廚藝基礎 創意加分拓客源

【明報專訊】如何營運食肆是一門學問,但創業開店,第一步是了解如何製作相關食物,打好基本功,對維 ......

(2020年7月11日)

金茶王除了有港式奶茶班,教授冲奶茶基本功,亦有奶茶深造班,進一步學習不同茶葉配搭、時間和溫度掌握技巧等。(受訪者提供)

兩招傍身:6步驟冲港式奶茶 色香味俱全

【明報專訊】如果到台灣開食店,港式奶茶幾乎是不可缺少的飲品。具27年冲奶茶經驗,2016年國際 ......

(2020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