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6月27日
日期:
新智能冷氣 慳電寧靜迎涼夏
Samsung WindFree Premium Plus掛牆式冷暖氣機——壓縮機:數碼變頻壓縮機 製冷劑:R32 最低運作音量:16dB 匹數:1匹、1.5匹、2匹、2.5匹 售價:$7990(1匹)、$8990(1.5匹)、$10,990(2匹)、$12,990(2.5匹) 查詢:3698 4698(品牌提供)

「無風」吹送 銀離子殺菌

【明報專訊】細單位或舊式住宅只能裝窗口式冷氣機,相反新型住宅因不少都會採用大玻璃窗設計,反而只 ......

(2020年6月27日)

4款造型——只要將熱石小枕頭放在肌肉痠痛位置,透過熱力便可加速血液循環,紓緩痠痛。限量別注系列有4款造型的Mickey Mouse圖案。(品牌提供)

e新品:米奇變身按摩高手

【明報專訊】對於迪士尼粉絲來說,近期最大喜訊莫過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重開;而OSIM亦與迪士尼聯乘 ......

(2020年6月27日)

隨時變色——用家可因應個人喜好,將六邊形燈板拼合成不同圖案;再配合手機專用App,便可改變色溫,令家居變得不再單調。(品牌提供)

六邊形燈板任你砌 1600萬種顏色選擇

【明報專訊】想為平實的家居環境加點生氣,其實未必要大裝修,設計特別的智能燈一樣可以做到。加拿大 ......

(2020年6月27日)

創科神探:防疫之藍海市場

【明報專訊】北京疫情「復發」,病毒源頭不明;全球感染個案仍在上升,防疫工作絕對不能鬆懈。近日創 ......

(2020年6月27日)

FEATURE
車房街市——銀漢街、榮光街、鴻福街、啟明街一帶,本來有近百間車房營業。車輛維修、燒焊、打蠟、美容等服務一應俱全,儼如「車房街市」。2016年,這幾條街被納入市區重建範圍,車房相繼搬走或結業。(林靄怡攝)

土瓜灣重建倒數 車房街鐵漢 難捨鄰里情

【明報專訊】「土瓜灣」3個字,預計明年便將在港鐵路線圖正式登場。最近再有兩個重建項目,盯上這庶 ......

(2020年6月27日)

油壓機——已有40多年歷史的油壓機,伴區先生走過人生的高山低谷。面對重建,他認為在別區沒可能找到相近租金的舖位,未來或要賣爛鐵或退休,「唔到你諗,見步行步」。(林靄怡攝)

40年無名小廠 見證工業區變遷

【明報專訊】工廠林立、塵土飛揚,是土瓜灣1960、70年代的景象。大至英泥廠、製衣廠、船廠、味 ......

(2020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