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6月25日
日期:
天然原料 手工印花 清新夏日海洋風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The Future City”Capsule 05 — ABS Vest Reimagined系列中性上衣$1090、拉鏈口袋背心$1690、男裝多袋褲$1390、女裝裙褲$1390。(品牌提供)

黑白夏裝 探索未來城市

【明報專訊】成立於1966年的The North Face,曾幾何時只是個戶外運動服及產品的品 ......

(2020年6月25日)

Hear HER Say...
(蘇智鑫攝)

樂觀面對世界紛亂 Afa李思汝插畫繪出彩虹

【明報專訊】在香港搞藝術,很多人會一笑置之,要在藝術與商業化之間取得平衡談何容易。曾經是廣告人 ......

(2020年6月25日)

Versace 夏日限定系列(品牌提供)

艷麗衣飾注入正能量 趕走烏雲

【明報專訊】夏至剛過,連日來香港也艷陽高掛,雖偶然有飄忽不定的驟雨,卻為我們帶來雙彩虹甚至圓形 ......

(2020年6月25日)

FEATURE
Cass鼓勵主人用鏡頭記錄寵物有趣故事,除了留下回憶,也能夠向動物學習,如何隨時隨地盡情享受生活。圖中狗狗懂得頂鴨「絕技」, Cass 事前想好光線分佈、拍攝角度、構圖美感,在牠表演一刻拍攝。(Cass Shing-Biegala提供)

毛孩紮紮跳 不愛望鏡頭? 寵物攝影8招 輕鬆捕捉趣臉

【明報專訊】家中小貓小狗一個討吃眼神、興奮表情,或只是伸個懶腰,也讓主人發笑,暖在心頭。但拍攝 ......

(2020年6月25日)

使用大光圈拍攝,可把雜亂背景變得柔和。(Cass Shing-Biegala提供)

大光圈拍出淺景深

【明報專訊】‧光圈先決 ......

(2020年6月25日)

好去處
來到全香港最高的戶外泳池WET,當然要化身模特兒,瘋狂打卡;碰上好天氣,還可拍出水天一色的靚相。(黃志東攝)

留港度假 高空泳池歎世界

【明報專訊】這邊廂,對香港眾多「旅行家」來說,多月以來未能飛往世界各地,難免感到煎熬。那邊廂, ......

(2020年6月25日)

帝逸酒店毗鄰城門河,對面有單車公園,住客可免費借用單車。(黃志東攝)

「聰明」酒店享單車樂 最啱活力一族

【明報專訊】位於沙田石門的帝逸酒店(Alva)是新鴻基地產旗下最新「帝」系酒店項目,自去年底開 ......

(2020年6月25日)

Page Common是咖啡店,也是酒店Page148的check in之處。(黃志東攝)

人氣咖啡店加持 be a queen

【明報專訊】位於尖沙嘴的Page148開業才1年多,是間走型格品味的酒店。地下大堂是人氣咖啡店 ......

(2020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