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5月14日
日期:
拉麵叉燒肉丸薯餅入餡 玩味十足 「爆料」三文治 嘗監獄味道
「蜜吐司×雪條」——新推出的吐司以新鮮士多啤梨和士多啤梨忌廉帶出酸甜味道,插入木棒更方便。($42,加$10可加雪糕)(黃志東攝)

秘製滑蛋吐司一咬爆漿 打卡新貴

【明報專訊】位於大圍的E FOR EGG,以日韓系的滑蛋盒子吐司打響名堂,因為即叫即做,加上賣 ......

(2020年5月14日)

手作芋泥吐司——手作芋泥吐司系列包括肉鬆芋泥吐司(右,$40)、芋見紫薯吐司(左,$45)和Oreo紫薯泥吐司(左二,$46)。推介搭配最新推出的自家製奶茶(右二,$28),茶香幼滑,不甜。(林靄怡攝)

台式芋泥三文治 化身夢幻甜品

【明報專訊】三文治也變成甜品!位於元朗的羅東肉焿番,其手作芋泥吐司大受歡迎,現時有肉鬆芋泥吐司 ......

(2020年5月14日)

扒法式三文治(半島酒店,$240)(黃志東攝)

大牌檔熱賣丁蛋治 酒店創「五層燒肉」

【明報專訊】三文治素來是大牌檔、茶餐廳及快餐店的早餐及下午茶食物,以方包(可烘底)夾茶記常見的 ......

(2020年5月14日)

Hear HER Say...
梁逸婷(Leung Mo)(黃志東攝)

一支飲管引發靈感 童趣攝影師 探索創意宇宙

【明報專訊】沒預計會跟香港本地時裝攝影師梁逸婷(Leung Mo)談到音樂,畢竟攝影才是她最重 ......

(2020年5月14日)

(品牌提供)

虛擬暢遊首爾「異托邦」

【明報專訊】香港人熱愛韓國潮流文化,因此首爾成為港人外遊的熱門城市之一,但哪管如何熱愛,在新冠 ......

(2020年5月14日)

Jewellery
由上至下:Coco Crush 18K白金及鑽石中號戒指$59,300、Coco Crush 18K白金及鑽石手鐲$42,000、Coco Crush 18K白金及鑽石手鐲$86,000、Coco Crush 18K白金及鑽石mini version戒指$25,900、Coco Crush 18K白金小號戒指$19,300;針織間條毛衣$20,100(蘇智鑫攝)

從手袋到珠寶 菱格紋設計 散發知性美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多時,即使世界頂尖醫學專家也說不上疫情何時能退卻,是否從此與人類共 ......

(2020年5月14日)

Tweed Couture頸鏈——鉑金及粉紅金,鑲嵌粉紅藍寶石、尖晶石與鑽石,及1顆重約10.20卡枕形切割鑽石。(品牌提供)

Editor's Picks:黃金鑽石織成斜紋「布料」

【明報專訊】雖說Chanel的High Jewellery只屬少數人的玩意,但其頂尖的設計與工 ......

(2020年5月14日)

FEATURE
生動講解——在街頭直銷員生動地講解及示範下,直銷攤檔引來不少街坊圍觀。(相片攝於疫情初期、限聚令生效前,現時本港禁止多於8人在公眾地方聚集)(黃志東攝)

疫境變陣開咪 街頭直銷員talk show打心理戰

【明報專訊】在花園街,或許能找到全港最精彩的talk show,朝十晚七,年終無休,任聽唔嬲。 ......

(2020年5月14日)

助手收錢——直銷員在前方講解及示範如何使用產品,助手(中)在後幫忙打點和收錢。(黃志東攝)

知多啲:助手做「媒」營造氣氛 不許游說兼購買

【明報專訊】不少港人對直銷攤檔觀感不好,不但擔心貨不對辦,也常常懷疑攤檔有「做媒」之嫌。面對此 ......

(2020年5月14日)

盼繼續開咪——盧先生近月因身體不適,未再租檔開咪。重回花園街拍攝當日,他稱若身體情况轉佳,仍希望繼續開咪,「能靠把口搵食,又舒服,不用求人」。(鄧宗弘攝)

知多啲:4呎長「開咪位」 日租高峰期達$2500

【明報專訊】直銷員在桌旁滔滔不絕地講解產品,這張俗稱為「開咪位」的桌子雖僅長約4至5呎,但其租 ......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