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5月9日
日期:
微波+烤焗+蒸爐  三機合體「煮」意多籮籮
(勞耀全攝、品牌提供)

e新品:百變坐地燈 360度多功能照明

【明報專訊】疫情下香港各行各業都受到打擊,但亦有不少生產商在這個環境下尋找新商機,好似Dyso ......

(2020年5月9日)

Panasonic推出的Smaller系列加入nanoeX納米離子技術,標榜更強殺菌力。(品牌提供)

日系冷氣機 納米離子殺菌除異味

【明報專訊】步入夏天,氣溫開始上升,冷氣機的關注度亦隨之而增加,如果剛好家中的冷氣出現問題,此 ......

(2020年5月9日)

Kickstand版在保護殼後方設有支架,用家在睇片時,便可將手機屏幕以45度斜角放在桌上,不用拿到手軟。(品牌提供)

寶島雙料保護殼 氣囊呵護新iPhone SE

【明報專訊】廉價版的第二代iPhone SE正式開賣,雖然機價抵,但都要好好保護好手機。想要一 ......

(2020年5月9日)

FEATURE
在醫院「孤身作戰」5天後,April(右)終於和兒子出院回家,並將迎來榮升媽媽身分後首個母親節。但疫情所礙,一家人只會在家吃飯,不外出慶祝。(馮凱鍵攝)

疫境母親節 生死兩相依

【明報專訊】明日就是母親節,不如觀察一下身邊的媽媽,今年她們的臉上是否少了笑容,多了顧慮?為人 ......

(2020年5月9日)

為了去年的沖繩之旅,Suki特地替媽媽更新護照,證件照片上的黃老太容光煥發。(劉焌陶攝)

病危遇上隔離 最後一程多波折

【明報專訊】呼出最後一口氣,黃老太在女兒黃雪勵(Suki)、孫女Coco等親人簇擁下離世,享年 ......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