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4月15日
日期:
Watch Out:小心錯用清洗消毒產品  清潔腕表  軟刷不可少
率先登場:疫情底下,Hublot繼績發展網上平台,通過微信會員中心率先發售3枚全新Spirit of Big Bang MECA-10 Black Magic腕表。腕表配備平行的雙發條盒,備10日動力儲存,12時位置設有兩個齒軌,可在9時和3時位置間的直線上滑動,配合齒輪運動,3時的窗口會顯示剩餘的動力儲存天數。(品牌提供)

Watch News:鐘表商轉戰網絡 微信會員中心 新表搶先現身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對各行各業也帶來影響,但有危亦有機,不少行業「被迫」在網絡探索出路。Hub ......

(2020年4月15日)

Feature
慰藉心靈——奧地利詩人Peter Altenberg「我不是在咖啡館,就是在去咖啡館的路上」道盡愛流連café人士的心聲,可是疫症令人禁足在家、又沒有器具,是時候冲一杯精品咖啡drip bag慰藉心靈。Artista Perfetto店主楊曜輝(圖)也製作了兩款drip bag,讓大家可以drink from home。(鄧宗弘攝)

專家調製 網購掛耳包 留家避疫 享受精品咖啡時光

【明報專訊】避疫在家的日子,不能再隨心所欲地旅行飯叙,連往日流連咖啡店歎咖啡聊天、看書的閒適時 ......

(2020年4月15日)

短片教冲咖啡——YouTube頻道「厭世Barista-Plat Coffee HK」將每月發布1至2條片,以貼地方式,邊閒聊邊教大家學冲手冲咖啡。(影片截圖)

手冲咖啡:嘗各地咖啡豆 用味覺去旅行

【明報專訊】在香港確診人數忽然暴升的3月下旬,Courage Eighteen曾經休業10天, ......

(2020年4月15日)

冲調秘訣:咖啡新手簡易入門指引

【明報專訊】Courage Eighteen咖啡師Joey教大家簡單手冲概念,鼓勵大家踏出第一 ......

(2020年4月15日)

Collect
Untitled——項目:水池 作者:Harold Ancart 創作年份:2020 特色:作者擅長創作立體作品,逐步引導觀眾的眼球拾級步入水池範圍。(卓納提供)

畫廊投入線上銷售熱 疫轉網展 觀賞藝術新式

【明報專訊】一場疫症吹亂了藝術界不少展覽活動,除每年一度的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不少展覽都被迫 ......

(2020年4月15日)

Skin - Come closer, eat my eyes——作者:Iván Argote 創作年份:2018 規格:纖維、混凝土、油性顏料、鋼(170×133厘米) 特色:像把報紙雜誌剪貼而成的拼圖,曾在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網上展廳展出。(貝浩登提供)

貝浩登畫廊

【明報專訊】貝浩登畫廊(Perrotin)參與了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的首屆網上展廳。合伙人龍玉 ......

(2020年4月15日)

葡萄牙Vogue 2020年4月號封面(網上圖片)

Double F:愛在病毒蔓延時

【明報專訊】感覺口罩好像會一直存在於我們的生活裏。 ......

(2020年4月15日)

Men Matters People
Joey以前是夜鬼,凌晨4、5時才睡,現在卻早睡早起,每天晨早6、7時起身,吃完早餐便落田工作。黃昏時收割農作物後,即席與農友烹調晚飯,飯後來杯咖啡聊聊天,務農生活簡單卻充實。(林靄怡攝)

People:梁祖堯疫下圓夢當農夫 田中耕耘學放下得失

【明報專訊】疫情肆虐下,香港多個行業被迫停擺,梁祖堯(Joey)劇團的演出節目,也因疫情而延期 ......

(2020年4月15日)

Tommy Hilfiger循環再生蘋果皮纖維波鞋$1690。(品牌提供)

Bulletin:可持續發展產品 「蘋果皮」變波鞋

【明報專訊】絕大多數人吃蘋果前,也習慣先削皮,認為表面含有蠟質和農藥。不過對於科學家來說,蘋果 ......

(2020年4月15日)

攀山系列:Timberland Urban Camo AOP Windbreaker風褸(前)$1299、Mount Hight WG Overhead Jacket過頭式風褸(後)$1299(品牌提供)

採用再生物料 山系風褸時尚功能兼備

【明報專訊】提起經典戶外服裝,總少不了Timberland。新季品牌延續Nature Need ......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