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3月21日
日期:
登高避疫唔使迫 規劃路線App 尋秘境山路
路線選擇多——TrailWatch有大量用家上載的路線,只需輸入地名便可搜尋出來。(屏幕截圖)

簡單易用行山嚮導

【明報專訊】TrailWatch是個功能齊全、界面精美的行山手機應用程式,操作夠user-fr ......

(2020年3月21日)

位置監察——搜索或打開行山路線後,可選擇跟隨路線功能,一旦偏離路線便會發出警示。(屏幕截圖)

新手走錯路響警號

【明報專訊】「香港遠足路線」的大部分功能與TrailWatch相若,同樣可直接在地圖上規劃路線 ......

(2020年3月21日)

預覽實景——新手可點選Joyee Walker拍攝的短片,觀看整條行山路線實景,更易掌握路線的難度。(屏幕截圖)

「快鏡行山」3分鐘預覽

【明報專訊】正計劃帶朋友行山,最好當然在出發前先摸熟路線,減少走錯路風險,以及評估路線難度是否 ......

(2020年3月21日)

心率偵測——Stratos 3可記錄80項運動的數據,並支援Biotracker心率偵測功能,測量用家在運動時的心率。(wongyim攝)

e新品:「長氣」運動表 精準帶路35小時

【明報專訊】雖然Apple Watch可下載行山路徑,但由於電量有限,走長途路線便未必夠用,例 ......

(2020年3月21日)

好去處
裱花蛋糕——把奶油忌廉(buttercream)製成的花朵擺放在蛋糕上是製作裱花蛋糕的最後程序,初學者或會覺得自己唧出來的花朵帶瑕疵,此時導師Pak便會教授一些實用小技巧,讓大家把花朵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蘇智鑫攝)

化身「花藝師」 甜美花兒 蛋糕上盛放

【明報專訊】3、4月本應是到世界各地賞花的最佳季節,一場疫情,哪裏都去不了,乖乖留在港,可是連 ......

(2020年3月21日)

翻轉脫模——完成後把啫喱翻轉脫模,便可以看到美麗的花朵。(林靄怡攝)

「打針」DIY啫喱花 零失敗果凍

【明報專訊】啫喱花,一個不能顧名思義的甜品。因為它既不是花,嚴格來說也不是啫喱,導師Ivy N ......

(2020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