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3月12日
日期:
半開坐枱自拍睇戲 粉盒摺機藏6.7吋巨芒
抗菌有法——雖然抗菌玻璃保護貼看似平平無奇,但外層設有雙離子置換工藝抗菌層,聲稱能減少細菌生長。(品牌提供)

e新品:iPhone專屬抗菌芒貼

【明報專訊】面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市民都十分注重手機屏幕的清潔,有人甚至每日用酒精抹屏幕, ......

(2020年3月12日)

3種容量——現時不少手機已支援4K拍片,而MAX ENDURANCE microSD卡專為拍片而設,提供64、128及256GB這3種容量選擇。(品牌提供)

e新品:穩妥儲存手機4K片

【明報專訊】現時不少手機都支援4K拍片,對於愛用手機拍片的用家,便需要一張速度更高的記憶卡。最 ......

(2020年3月12日)

戲迷之家:玩投影機先認識屏幕

【明報專訊】電視機的售價愈來愈便宜,但仍有不少人選擇投影機,原因自然是看中它投射的畫面更大。心 ......

(2020年3月12日)

FEATURE
導師指導——位於新蒲崗的Make Centre提供多元化的木工體驗班,即使沒有任何木工經驗,都可在導師指導下,數小時內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木工家具。(黃志東攝)

鋸木鑽孔無難度 變身木匠 巧製小家品

【明報專訊】在疫情非常時期,很多人為避免交叉感染,假日時盡量減少社交聚會,留在家中。不過與其宅 ......

(2020年3月12日)

自訂尺寸——由於「口罩皮帶」可以調校長短,不同臉形和頭形的男女都適用。但如果是小童,或頭部特別大的人,可量度兩邊耳背的距離,自訂合適的尺寸。(黃志東攝)

DIY口罩皮帶 減耳背負擔

【明報專訊】近期天天要戴口罩上街,很多時因為長時間戴着口罩而令耳背感到不適。LCM皮革工作室的 ......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