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2月13日
日期:
本地工藝珠寶店 婚戒鑄刻愛情故事
(品牌提供)

把流星放進婚戒

【明報專訊】Dawn Wedding其中一對為客人設計的故事對戒,描繪了主人翁浪漫的求婚經歷。 ......

(2020年2月13日)

Beauty
自然柔和——要做到眉目傳情,眼妝固然重要,至於眉妝部分,化妝師Chris Lam認為除了應配合本身的眼形外,眉峰亦不宜太高;至於均勻的眉色,則能夠予人自然柔和的感覺。(黃志東攝)

眉目傳情 眼妝成焦點

【明報專訊】今年的情人節很不一樣。即使你和我面對面談情,也只能夠依靠眉目傳情。病毒肆虐下,佩戴 ......

(2020年2月13日)

Davisage DVS雙管輕便護手瓶$280/15ml(From Harvey Nichols)(品牌提供)

消毒同時滋潤雙手

【明報專訊】「千祈千祈千祈,洗手洗手洗手!」當年不少人也嘲笑董太這句重複誇張的金句,然而誰又料 ......

(2020年2月13日)

Showcase
On the Cover——(左)條紋西裝外套$23,700、絲綢恤衫 未定價、條紋西褲$8500、闊邊絨帽$5850、獅頭吊墜仿古金色頸鏈$12,850;(右)喱士層疊連身裙$110,000、斗篷$52,800、花卉珠片帽子$8850、刺繡色丁手套$2950(黃志東攝)

愛在瘟疫蔓延時 亂中見美 亂中見序

【明報專訊】1989年,填詞人周耀輝為達明一派創作了《愛在瘟疫蔓延時》,歌曲講述愛滋病、偏見和 ......

(2020年2月13日)

(品牌提供)

向1970年代女權致敬

【明報專訊】Alessandro Michele筆下的繁複美學,極盡華麗,同時也埋藏着不同的信 ......

(2020年2月13日)

Hear HER Say...
Kay(左)與Kaki(右)(林靄怡攝)

既然投契 同性又如何? 她和她的事情

【明報專訊】幾多人因了解而結合或者分開?「每一個人或許都有你值得欣賞的特質,但每一個人都有不同 ......

(2020年2月13日)

Style

情人節表愛意 驚喜禮物 注入甜蜜

【明報專訊】愛對了人,天天都是情人節。即使你和愛侶平日已經如膠似漆,但能於一年一度的情人節為愛 ......

(2020年2月13日)

Balenciaga Hello Kitty手袋$12,900(品牌提供)

俏貓咪手袋

【明報專訊】對很多童心未泯的女生來說,帶着自己心愛卡通角色的隨身物品外出,絕對能點亮一天的心情 ......

(2020年2月13日)

Dior Rose Des Vents Coeur 18K黃金飾鑽石及紅色陶瓷彩漆手鏈$13,800 、Dior Grand Bal Plume限量版腕表$255,000(品牌提供)

名貴「手」飾

【明報專訊】紅色除了是喜慶新年的代表色外,同時是溫馨浪漫的愛情象徵。為配合情人節的到來,Dio ......

(2020年2月13日)

The North Face Kazuki Pink防水登山外套$4690(品牌提供)

亮麗防水登山外套

【明報專訊】疫症蔓延的今天,行街睇戲食飯不再是拍拖好去處,反而行山成為不少情侶喜愛的節目。戶外 ......

(2020年2月13日)

Lush愛情鎖夢幻汽泡彈$130、裸裝誘惑按摩芭$130、蜜桃小姐香氛皂$110(品牌提供)

情趣番梘

【明報專訊】誰說情人節禮物一定又貴又豪華?有時候送上一份經濟而趣致實用的日常用品,反而更討得另 ......

(2020年2月13日)

Prada尼龍耳機袋$3200、Miu Miu水晶戒指裝飾iPhone X/XS手機殼$2400(Farfetch提供)、Valentino iPhone X窩釘帶手機殼$3400、Loewe大象iPhone XS手機殼$3700(品牌提供)

時尚手機配飾

【明報專訊】生於科技發達的年代,相信人人都有一部智能手機,故送上時髦百搭的手機配飾一定不會出錯 ......

(2020年2月13日)

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玫瑰香水系列$1200(品牌提供)

愛意濃濃玫瑰香水

【明報專訊】憑花寄語,象徵熱戀的玫瑰花一向是情人節送禮首選,但如果擔心鮮花容易凋謝不耐放,不妨 ......

(2020年2月13日)

Tiffany & Co. Elsa Peretti Open Heart 18K 玫瑰金鑲鑽鏤空心形吊墜頸鏈 $3050至$11,200、Paloma Picasso Love 18K 玫瑰金鑲鑽吊墜頸鏈 $30,100、Tiffany & Co. 玫瑰金戒指 $5750至$37,100(品牌提供)

閃亮鑽戒頸鏈

【明報專訊】提起情人節禮物,當然少不了女生最愛的首飾!作為女性夢寐以求的珠寶品牌之一,Tiff ......

(2020年2月13日)

GHD髮根豐盈打底噴霧$160、GHD順滑造型精華$200(連卡佛提供)、GHD helios專業風筒$1650(品牌提供)

秀髮護理產品

【明報專訊】情人節送上風筒作禮物,會否令女友覺得你既實際又不夠浪漫?不過現今女生視頭髮護理就如 ......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