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0年1月23日
日期:
熟女新年妝容  輕薄透亮好氣息
(左起)Coohem粗花外套 $5995(from Cocktail),A.T by Atsuro Tayama羊絨兩面穿長外套$7995、撞色羊絨針織上衣 $2995(品牌提供)

Editor's Picks:低調紅色不浮誇

【明報專訊】新年時,除了化一個好氣息妝容,衣著上也會想加添一抹紅調。但擔心顯得浮誇老套?想穿得 ......

(2020年1月23日)

Showcase
Gucci 遇上米奇——(左)藍紅斜紋粗花毛皮背心$21,800、象牙白色米奇印花泡泡袖連身裙$43,800、橙綠白間珠片蘇格蘭帽$3100、米奇印花側孭袋$9600,(右)天藍色細肩帶米奇印花緊身背心$4400、含羞草花刺繡絲織長裙$76,800、透紗蕾絲手襪$6450、米奇印花水桶包$16,000(黃志東攝)

傳統與現代 低調與浮誇 新年戰衣「新」定義

【明報專訊】每逢大時大節,都是出動戰衣的好時機。即使你平時並非盛裝打扮的一類人,但在節日氣氛籠 ......

(2020年1月23日)

Hear HER Say...
圖中這張以麻將枱為靈感的茶几,出自室內設計師Anya Wu之手,但並非最終成品,而是她最初設計概念的製作樣本。(曾憲宗攝)

妙用筒索萬設計茶几 麻將快樂擺上「枱」

【明報專訊】在日常生活中,不同的設計經常會無聲無息地影響着我們。Anya Wu是一位年輕的室內 ......

(2020年1月23日)

Jewellery
據說醒獅可以為人們帶來好運與財富,農曆新年當然要找來牠們助陣!以醒獅為靈感的Xi Xi系列,吊墜以18K玫瑰金、鑽石、紅寶石和縞瑪瑙製成,備有3個尺寸選擇。Xi Xi 18K玫瑰金鑽石、紅寶石及縞瑪瑙吊墜(大)$214,000,Xi Xi 18K玫瑰金鑽石、紅寶石及縞瑪瑙吊墜(小)$30,800,可調節式18K玫瑰金鑽石頸鏈(32吋)$61,300,18K玫瑰金頸鏈(24吋)$28,100(品牌提供)

趣意珠寶重新演繹東方元素 融合吉祥象徵 創出玩味首飾

【明報專訊】踏入農曆新年,大家都想迎春接福,人要看起來精精神神,衣著打扮光鮮亮麗過人。不過,新 ......

(2020年1月23日)

經典漆皮珠寶箱:Fendi經典Pequin條紋紅色漆皮珠寶箱、經典Pequin條紋粉紅色漆皮珠寶箱。每款$8500(品牌提供)

Editor's Picks:貓與鼠共舞 玩出可愛珠寶箱

【明報專訊】當擁有一件珍貴的珠寶首飾,總要「找個地方」好好收藏心頭愛。對於鍾情可愛系的女生來說 ......

(2020年1月23日)

Style
Marni小羊皮電話袋$6200、老鼠造型金屬耳環$2400、小羊皮老鼠造型高跟鞋$6500;針織上衣$7600(下圖)、老鼠吊飾皮帶頸鏈$3100(品牌提供)

走在街頭迎新春 喜感設計 「鼠」不簡單

【明報專訊】老鼠總予人厭惡負面的印象,讓人想起骯髒的地方、人人喊打的「過街」動物。但來到農曆鼠 ......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