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日期:2021年2月18日
日期:
上周與習通話 拜登:侵人權有後果 杜魯多:應謹慎定義新疆是否涉「種族滅絕」

美國防部對中戰略小組3新人 傾向對華強硬

【明報專訊】拜登日前表示,國防部將成立一支特別工作小組,全面檢討對中國的戰略政策。美媒周二(1 ......

(2021年2月18日)

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接受電台專訪時透露,台灣原計劃向德國BioNTech訂購500萬劑新冠疫苗,卻因北京介入生變,他又稱遭外界批評疫苗採購不透明「是有苦難言」。(中央社)

陳時中:購BioNTech疫苗 陸介入生變 會否引入陸疫苗 「多人願打就修法」

【明報專訊】台灣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接受電台專訪時首度透露,台灣原計 ......

(2021年2月18日)

春節發送旅客減58% 消費反增

【明報專訊】昨日是內地農曆新年假期的最後一天,今年因應新冠疫情多地提倡就地過年及加強檢疫措施, ......

(2021年2月18日)

台海巡艦艇新增「TAIWAN」字樣。圖為新塗字樣的新北艦。(中央社)

台海巡艦艇塗「TAIWAN」字樣

【明報專訊】台灣海巡署昨天表示,為提升巡防艦艇海上執法識別度,從上月起規劃在艦艇舷側增「TAI ......

(2021年2月18日)

中國太空站首批太空人展出艙訓練

【明報專訊】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表示,執行中國太空站建造階段載人飛行任務的首批太空人乘組,目 ......

(2021年2月18日)

中國評論:58國聯署的背後 /文:孫嘉業

【明報專訊】本周一,由加拿大發起的一項無約束力宣言,據報獲58國聯署,宣言聲稱反對一些國家為外 ......

(2021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