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欖球︱黃金寶偕3名將任勞倫斯大使 齊稱入大球場看香港七欖 (20:46)

香港車神黃金寶今日(30日)偕國際體壇名將賀爾、戴利湯遜和李小鵬等勞倫斯大使,到宣道國際學校出席「Model City Hong Kong」活動,與本地學生一起運動。眾人異口同聲指將會到大球場欣賞香港七欖,黃金寶更笑言這是第2次入場觀看此體壇盛事。

4名勞倫斯大使跟本地學生打成一片,參與由慈善機構設計的欖球和跑步活動。黃金寶認為學生可以透過運動學習紀律和團體合作等精神,他更透露其7歲兒子愛打籃球,並計劃與家人到香港大球場看香港七欖,「我在去年11月首次入場看七欖,覺得好好玩。自己以前做運動員,是在場內的比賽的人,現在可以換個身分,做觀眾支持香港運動員」。

奧運場地單車6金得主賀爾則是首次訪港,他認為「東方之珠」十分漂亮,又透自己帶着單車到來,惟未有時間踩車,「希望香港人可以推薦一些單車路徑給我,黃金寶應該可以幫忙」。這名英籍名宿又稱本港學生對於在鑊場踩單車感興趣,他盼能鼓勵學生嘗試場地單車,並大讚「女車神」李慧詩為真正冠軍,「她是世界聞名的運動員,在2012年倫敦奧運和東京奧運都贏得獎牌,你可以感到她在賽場上的鬥心」。

至於奧運4金得主李小鵬透露,自己和太太將於下周日帶兩名女兒看七欖,這名中國隊前體操王子曾入場觀賽,他說:「任何運動展現的精神都一樣。球員很拼搏,不管怎樣跌倒和失敗,爬起來還是繼續跑,覺得很受鼓舞」。

相關報道:欖球︱香港七欖賽門票海外銷量佔兩成 欖總稱銷情理想冀炒熱氣氛

其他報道:英超︱卡域克偕迪科爾首成名人堂候選人 荷將尹佩斯雲達沙雲尼斯達萊出局

其他報道:中超︱廣州城不獲發牌料散班 港腳陳俊樂正物色新球會落班

其他報道:NBA︱帝王大炒拓荒者 隔17年再闖季後賽 杜蘭特復出助太陽險勝

 

相關字詞﹕體育 黃金寶 勞倫斯大使 賀爾 戴利湯遜 李小鵬 欖球 香港七欖 李慧詩 奧運 體操 單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