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熱刺作客4蛋贈列斯聯返勝軌 新兵古路施夫斯基3仗入兩球 (22:24)

熱刺今晚(26日)在英超開賽不足半小時已攻入3球,包括後衛馬特杜靴迪加盟近一年半後終開齋,加上孫興慜射入聯賽第10球,作客以4:0大勝列斯聯,一吐上仗不敵護級分子般尼的烏氣,兼向對手送贈四連敗。

近5場僅錄得一勝的熱刺,開賽10分鐘便由馬特杜靴迪接應賴恩施斯隆傳中撞射先開紀錄,取得自2020年8月加盟以來首個入球。他不足4分鐘後再交出助攻,造就上月從祖雲達斯來投的古路施夫斯基建功,攻入近3場第2球。客軍27分鐘再由主將哈利卡尼突破越位後左腳窩利得手,半場以3球遙遙領先。

主隊換邊後獲得破蛋黃金機會,史超活達拉斯77分鐘於前場截斷熱刺門將洛里斯傳送,惟面對空門猶豫不決,最終起腳被趕及回防的賓戴維斯擋出。熱刺完場前5分鐘有孫興慜射入個人今季聯賽第10球,鎖定4:0戰果,賽後與第6位的韋斯咸同分並少踢一仗。

其他報道:NBA|夏登76人處子戰領銜大勝 安必特讚「可令隊友變得更好」(附精華)

其他報道:劍擊世盃|張家朗埃及站32強止步未登世一 蔡俊彥楊子加首圈出局放眼團體賽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足球 熱刺 列斯聯 馬特杜靴迪 古路施夫斯基 哈利卡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