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基奧特成首個「大四喜」車路士球員 林柏特讚「精彩騷牢」 (18:30)

基奧特今晨成為首個在歐聯「大四喜」的車路士球員,令這支賽前篤定出線16強的球隊,在E組作客以4:0大勝西維爾,穩奪首名出線權。基奧特以34歲零63天,成為55年前的38歲零173天的匈牙利球王普斯卡斯後,在歐聯(前身歐冠盃)大演帽子戲法的第2年紀最大球員。

基奧特於8、54和74分鐘,先後以左腳、右腳及頭槌建功,並在83分鐘博得12碼,他親自操刀再以左腳埋齋,令賽前也已晉級的西維爾吞下四蛋,賽後5戰得10分,少車路士3分,因輸對賽而以次名出線。基奧特說:「當我上陣時,只會享受比賽。我會嘗試保持耐性和信念,只會想着為球隊做點事。你有時是會感到有些事情會發生的,今晚就是其中一個例子。」他在車路士已淪為後備,並傳言情況若繼續,便會在明年1月離隊。

事實上,上個為車路士一仗入4球的球員正是現領隊林柏特,他在2010年3月對阿士東維拉時獨取4球。「林伯」賽後大讚基奧特:「來自基奧特的精彩『騷牢』。為他和球隊而高興。」效力摩納哥的法比加斯亦為前隊友基奧特雀躍:「真正的專業球員。所有年輕球員應以你為模範。」然而在歐聯入球驟增至5個的基奧特,卻料在周六英超迎戰列斯聯時,再度退居後備。

相關報道:歐聯|曼聯負PSG H組陷亂局 尼馬盼下季與美斯重逢

其他報道:網球丨明年澳網擬延至2月  准球手隔離期間練波

相關字詞﹕體肓 歐聯 車路士 基奧特 林柏特 法比加斯 西維爾 普斯卡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